剛才在TVBS在講是不是要徵證所稅,台灣沒有證所稅嗎?買的時候要抽一次交易稅,賣的時候要抽一次交易稅,每年報所得稅時要報股利股息的稅,一條牛己經剝三層皮了,還要怎麼樣?如果買賣股票賺錢要繳稅,那買賣股票賠錢政府要補貼嗎?為什麼這個話題一直被提出來?
cmy0616 wrote:剛才在TVBS在講是...(恕刪) 孩子 那是要看你站在哪一個立場來看如果你都沒有進出股市 你會覺得爲什麼有些人的錢在股票市場滾一滾就翻倍卻不用繳太多的稅金...千分之三 這不公平反之 如果你在股票市場 你會覺得政府爲什麼要剝削你的利潤
cmy0616 wrote:剛才在TVBS在講是...(恕刪)為什麼這個話題一直被提出來? 因為~提出來的人~吃飽太閒沒事幹~二十多年前已經試過一次了~也沒多收到多少稅~還造成成交萎靡~証交稅少收的還比較多~~~政府只要不浪費民脂民膏~省下來的錢不知有多少~~~
Roland wrote:要再一次重演19天無...(恕刪) R董老哥~這一波下來~在下都沒出來說什麼~就是想把寶座讓給別人~ 現在~有很多可以信任的高手~都適時地發表看法~只要等別人吹哨~再出來搖旗~這樣~好幸福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