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yichun wrote:Yahoo新聞htt...(恕刪) 一個人的工作年齡一般可從25歲到60歲大約35年的時間能到達平均薪資的人理應工作個15年以上是最起碼的吧年齡25+15=40歲左右的人 他們的薪資難道都遠低於4.4萬嗎?如果說薪水到了一定程度再上升有限那35歲呢? 也都低於4.4萬嗎?真是驚人@@
linyichun wrote:Yahoo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18/11/2oa7d.html我真的要的不多,4萬就好 如果你是"新鮮人",不要想太多。如果你是"基層",也不要想太多。你是屬於把平均值拉低的一群.....金字塔最底端的人,怎麼可能會有平均薪資?用點腦吧....不然你是爬不上金字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