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各位大大
買基金時,你們會注意or在意的條件有什麼呢?

1.全球經濟大勢?
2.基金過去績效? 發行機構? 經理人?
3.基金內容? 像是10大持股?
4.手續費? 管理費?

文章關鍵字
vin owl wrote:
想請問各位大大買基金...(恕刪)


1.全球經濟大勢? ->定時定額 不管大勢

2.基金過去績效? 發行機構? 經理人? ->績效一定要的! 績效低於大盤基金. 你如果要買,直接去射飛鏢買股! 銀行裡專時常閉著眼睛推薦基金,自己都不知道績效;或是推薦我績效低於大盤的,常常被我打槍

3.基金內容? 像是10大持股? --> i don't care
4.手續費? 管理費? -->除非你一次買1000萬或是一億, otherwise, don't care

5.基金經理人每年都換的: 絕對不買(台灣發行的基金 平均一各基金,一年換1.5個經理人. 瘋掉了 )


你上面寫的都會看!!

金額很大時,連背後的大股東是誰我都會看!

vin owl wrote:
想請問各位大大買基金...(恕刪)

************

絕對不買國內基金...常換人常踩地雷...而且把錢放國內的投信炒股和你自己對作是大好呆


世界局事一定要看...金融風暴管你任何簊金都大賠...除非你放十年以上可能不太需常常裡
(還要看你買啥基金...有些基金放十年也回不去或是被匯率吃掉...你也還要付其他小花費)
有些不穩定的基金公司或基金還因局勢不佳倒閉的...欲哭無淚...2008倒多少基金銀行公司


投資的大標地或公司要梢看一下...只要基金有穩定獲利且公司變動不大...可以偶爾才注意
琴碁書畫醫卜星相淺酌高歌浪影江湖 ... 羽扇綸巾談笑中

vin owl wrote:
1.全球經濟大勢?
2.基金過去績效? 發行機構? 經理人?
3.基金內容? 像是10大持股?
4.手續費? 管理費?


1.地區型的才看,全球型不看
單筆的會看比較多

2會,會,會

3會定期看變動率,新買的會上鉅亨看一下類股比重

4不要特別貴就行

理專妹妹聲音要幼,皮膚要白,胸前要偉大

以上是我的考量重點

請支持正名運動,馬英九對外自稱中華台北,所以我們發言也要以中華台北自稱
跟著績效好的經理人走,其它就不要想太多了
1.資產配置
2.進場時點
3.選被動式ETF
4.讓時間幫助我們

南斗大魔王 wrote:
理專妹妹聲音要幼,皮膚要白,胸前要偉大

以上是我的考量重點


vin owl wrote:
想請問各位大大買基金...(恕刪)


最重要的。不要買基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