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台幣升破31已成為全球最強貨幣~~~~

電子出口業可以抬去種了~~~~

高階產品貶輸日元歐元~~~中階產品貶輸韓元~~~低階產品貶輸人民幣~~~

出口業高中低階產品全掛點~~~~
文章關鍵字

hyc0707 wrote:
電子出口業可以抬去...(恕刪)


有「滬台通」放中國大媽們衝進來就夠了
其他啥麼都不重要了

williamP wrote:
有「滬台通」放中國大...(恕刪)


別怕我們有N"A"總裁
hyc0707 wrote:
電子出口業可以抬去...(恕刪)

你嘛幫幫忙,對比一年前,對美元已經貶好多好多了.

old_hsiao wrote:
你嘛幫幫忙,對比一年前,對美元已經貶好多好多了(恕刪)


你嘛幫幫忙,對比一年前日元 歐元 韓元 對美元貶更多~~~
缺了電子業的接棒,光靠金融很難讓大盤站上萬點

hyc0707 wrote:
電子出口業可以抬去...(恕刪)
人權,是一種很抽象的議題,因為你首先得拋棄一 些你想堅持的理念,然後擁抱一些你想讓他人過的更好的概念
old_hsiao wrote:
你嘛幫幫忙,對比一年前,對美元已經貶好多好多了.

一年前4/24/2014, 台灣銀行現匯賣30.31,
今天台灣銀行現匯賣30.98

(30.98-30.31)/30.31=0.0221, 0.0221x100%=2.21%

看看其他亞洲與歐洲主要貨幣兌美元貶了多少,歐元,澳幣,英鎊,韓元,日圓,新加坡幣,南非幣...
有那一個貶幅比台幣少的呢? 台幣對比以上所有貨幣是冠絕全球,一枝獨強啊!

台幣自一年前到今天貶多少?
台幣兌美元只貶了2.21%,這樣能說是 "已經貶好多好多了"嗎?

下圖資料來源為台灣銀行官網.

跟大部份的亞洲國家比,台幣真的貶太少。
哦…電子業的出口有點難看了,這真是不太好得消息。

Katong wrote:
一年前4/24/2014...(恕刪)


本來懶得理樓主的,他認為台幣過強在各版發不少次了,這兩天剛好台股上漲,簡單說一些好了
首先台幣目前屬於相對自由兌換貨幣,匯率是由市場決定的,樓主老認為是央行使台幣過強,有台灣央行過度干預匯率的證據?央行或政府過度干預匯率會不會被控匯率操縱國,然後被經濟制裁或處罰(尤其美國、歐洲),台幣匯率該不該由市場決定

剛好這兩天台股上漲,剛好也可以看匯率變動
台股中外資佔據相當大的比重應該正確吧,假設台幣在央行控制下預期會走跌,由現在的31往35走(這是假設),那外資是應該從國外匯入資金買台股還是賣掉台股匯出呢?

只要是相對自由兌換的貨幣,該國或該地區央行(採盯緊某貨幣的除外)應該採取的是匯率由非投機因素的市場機制決定,央行可以打擊投機,也可以因為自己也是市場力量的一部份針對貨幣政策引導,但強力對做絕對不是好方法,此外央行進行公開市場操作是有賺賠的風險的,假設央行進行公開市場操作虧損30億美金,版上的各位會認同央行操作?

台股目前還偏向外資為主的市場,說很難聽沒熱錢進來台股要靠自己內部資金上漲雖說不是不可能,但難度很高的

不管任何投資都是有利潤和風險的,要怪東怪西的不如多找找如何獲利的方法,在投資時多評估風險
一雙玉臂千人枕、半點朱唇萬客嚐,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