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緯(3708)我今天斷頭畢業了...
下週若漲起來..那恭喜各位嘍⋯⋯
文章關鍵字
不用為錢煩腦 wrote:
上緯(3708)我今...(恕刪)

不用為錢煩腦 wrote:
上緯(3708)我...(恕刪)


發2塊錢的股利, 漲到180塊, 追這種股票本來心臟就要很大顆!!

不用為錢煩腦 wrote:
上緯(3708)我...(恕刪)


我沒這檔
不過低點爆大量你還跑
會有一波反彈的
還好賣到剩一張才斷頭
Dear Summer wrote:



我沒這檔
不過...(恕刪)

不用為錢煩腦 wrote:
還好賣到剩一張才斷...(恕刪)


不幸中的大幸
營業員都來電催錢了..能跑快跑啊
Dear Summer wrote:



我沒這檔
不過...(恕刪)
4月22日附近早就說過 5G概念,風電,手機零組件,電動車,被動元件等等.....

陸陸續續都要先跑了.....
不用擔心,至少你不用為錢煩惱。

不用為錢煩腦 wrote:
上緯(3708)我...(恕刪)
主動投資是藝術,指數投資是科學。
城市浪人 wrote:
4月22日附近早就說...(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