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台股有史以來三大法人賣超最大的金額
顏筆 wrote:
應該是台股有史以來三...(恕刪)
這是我進股市20年來第一次看到的。
一千億跌近500點;換算2億跌一點?可以這麼算嗎?
今天外資賣超破紀綠了~
顏筆 wrote:
應該是台股有史以來三...(恕刪)

不過各大財經節目都說是進埸好機會。
今天單看金額我是覺得滿吃驚的,竟然一天就賣超1千億,但看大盤只跌500點,我就顆顆一下
不知道
會不會再補回來?

如果行情夠好就會
問題是今天大家都沒跌停

以前是幾百間全綠

財長國安基金啟動
台幣升值,賣了也不會匯出去,期貨先賣出,再現貨狂倒,收割期貨,錢多就是任性
顏筆 wrote:
這是我進股市20年來第一次看到的。


比2009年金融海嘯的時候還要多 差不多要GG嚕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