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比特幣的紀錄

整個討論版上,很少有加密貨幣的討論,看後面會不會有多一些相關的討論。


2021/09/10
個人比特幣的紀錄
個人比特幣的紀錄



交易所ACE

文章關鍵字
比較希望是有人能分享他的買入賣出點 (交易記錄), 學交易技術很重要~

謝謝樓主願意分享
我上一個月去買,旁邊有個人嘲諷說“白痴啊,現在入場”。

只買了3萬塊。好希望我早點入場,現在只買到0.021個比特幣。
請問你們這些交易所都是合格合法的嗎?我問是因沒看過它們。
p33mcv
我是用maicoin,好像就是max。好像是台灣兩大交易所。
2021/09/11



george306 wrote:
比較希望是有人能分享(恕刪)

目前比特幣我看到大部分都是放長線,當數位黃金再儲存。
那我關注的點 是 比特幣 和 區塊鍊應用 (這個目前商業化已經在進行中)。
區塊鍊應用應用可以參考
EX:
專訪 Mr.Jamie 林之晨
EP41. 虛擬貨幣入門指南
這一集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以太幣的應用!
a56qwe wrote:
歡迎加入守幣人行列((恕刪)

我是設定一部分比重。


larryryo wrote:
請問你們這些交易所都(恕刪)

ACE 和 MAX 都是台灣合法的公司。

p33mcv wrote:
我上一個月去買,旁邊(恕刪)

那你買得比我便宜很多。
p33mcv
好有錢。不愧是天龍人。羨慕。
st2393440
這個論壇比PTT用戶群更年長一點,所以加密或幣接受度可能又更低一點了
如果打算長期持有又沒打算用自己的冷錢包可以去 火幣 或幣安 丟幣本位活存,我目前就是各放一部分,多多少少賺點比特幣利息.
天龍國鄉民 wrote:
個人比特幣的紀錄整個(恕刪)


討論這個人有些熱衷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8&t=6359644



george306 wrote:
比較希望是有人能分享(恕刪)


要學技術這個人好像不錯

剛收到Mail。




還有另一個問題是稅務的問題。

天龍國鄉民 wrote:
剛收到Mail。還有(恕刪)

正常使用的話怕什麼,就怕是要洗錢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