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風暴,疫情,戰爭
又如何,控制好資金控管,很快就贏回來了
大多數的人,還希望能跌,好讓自己持股繼續加碼,反正一定漲的回來
切記,拉回就是買點
資金控管好就好
我自己本身,每次大盤跌10%,就進場本身5%資金
在跌10%,在繼續加碼5%
結果沒幾個月就漲回來了,恨不得繼續跌繼續加碼
現在盤後漲125點,明日漲百點不是問題
你們會問,我買哪檔
當然是買50正2
關閉廣告
顯示廣告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