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有人會輸錢呢?股市明明穩賺的

金融風暴,疫情,戰爭

又如何,控制好資金控管,很快就贏回來了

大多數的人,還希望能跌,好讓自己持股繼續加碼,反正一定漲的回來

切記,拉回就是買點

資金控管好就好

我自己本身,每次大盤跌10%,就進場本身5%資金

在跌10%,在繼續加碼5%

結果沒幾個月就漲回來了,恨不得繼續跌繼續加碼

現在盤後漲125點,明日漲百點不是問題

你們會問,我買哪檔

當然是買50正2
文章關鍵字
就在賭博而已啊.......

如果再來一次1990年那樣崩法

正2就會被下市清算了

之後漲回來也跟你沒關聯

那怕前面賺了30年可能一年就一次全輸光

所以不能一直往下買的 先搞清楚自己在買甚麼吧
On9ccc
反分割(減資) 就可以熬過去了
goet0
On9ccc 下市的槓桿ETF一堆 沒甚麼啦.....
我買好時

因為常買他們家巧克力


瞇瞇瞇瞇 wrote:
金融風暴,疫情,戰爭...(恕刪)


就是有人喜歡高買低賣
傻B錢太多
一位教授說過世上沒有"穩"這個字!
vm wrote:
就是有人喜歡高買低賣...(恕刪)


真的!!

只要學8千大,根本穩賺

跌了就加碼,反正一定會漲回來

但我還是買正2比較多

因為股市跟房價一樣,長遠看都是漲

夜盤目前漲140點

看來明天有機會漲200點以上
kao_king
這麼有信心 現在就應該買(台指期)多單;明日漲200點 現在買 還來得及;閉著眼睛買買看
股海出擊
我也覺得,聽您的敘述,我不信您有賺到什麼錢
有閒錢確實可以這樣玩

但大部分短線進出虧錢的都是拿房貸信貸來拼

所得又不夠多沒辦法應付現金流,當然會想短時間回本

先提升自身的本職學能,能力夠了再來談投資才是正途
多按,刪
多按,刪
多按,刪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