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已經哀今天虧了上百萬
已經扛不住只能先認賠出場
一整天都在噴鴻海

還好我是把大部分的資金放ETF個股沒放那麼大比重
不然每天看他那樣死去活來的會很崩
這幾天大盤在高點的時候
就已經先手動把個股清一波獲利結清了

接下來的策略打算等市場量縮
把重心徹底回歸到ETF上
今天才補了00892半導體這塊就靠這支扛
其他就都投在00878跟0050上
現在個股太不穩了..還是要靠台積電掌控大局
前幾天看大盤期貨還一度衝上49000點
這也是為什麼選擇在這個時間點把個股全部出掉

大盤感覺一時間也上不去五萬點
那大概就是要回跌回測上升趨勢線了
我是打算等之後真的回檔到定位再重新進場一次

發這篇也是想提醒
最近大盤這樣洗來洗去
加減趁現在把手邊的標的整理一下
別跟我同事一樣
把大筆資金死死重壓在單一隻個股上面把自己搞死..
人家的成本都是幾十塊錢

鴻海漲到今天都是賺了幾倍價差了

alan9292 wrote:
同事已經哀今...(恕刪)


玩鴻海要有能接受腰斬的可能 人家買都是長抱等配股利的
autoskin
當初說不回兩百不死的,一衝就破三百,87.5到314只花了兩個月
這已經不是在玩股票了 是在玩他的命
買鴻海肯定可以穩賺的
只是你要選他線型不好時買入
你看四月五月兩個月時間漲了快5成
現在回檔又是買入好時機
鴻海今年讓我賺了4x萬表現不錯
alan9292 wrote:
同事已經哀今天虧了上百萬
已經扛不住只能先認賠出場
一整天都在噴鴻海

錯了

現在砍馬上賠錢
7/2才發放股利
連股利也不要了?

等跌到支撐處再投錢平均一下成本 ....
00892準備站上50 我愛etf
好幾個分析師都說 300以下的鴻海買不到了

哼….不懂那些分析師講話跟放屁一樣
Lch2506 wrote:
不懂那些分析師講話跟放屁一樣

老實說分析師如果真的那麼神,那他自己默默賺就好了,隨便投個幾千萬,轉眼變成1億、10億甚至百億,幹嘛還拋頭露面一直要人加入會員?
pyrite
不像股票,我持有的房子到現在一直都是賺的,差別只在賺很多跟多[^++^]
autoskin
房仲手續費現抽,當然是要你[sorry]
搞不好下禮拜就反彈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