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狂噴之際 台股竟然殺盤再起???

撐久了還是要還?

到底是誰在賣????

人家都漲回去了…只有我們在殺…

這什麼鬼…
最主要的原因是,
我們都沒什麼跌,
別人跌深反彈,
我們沒跌深要彈個屁。
john65537
韓股真是激情,大跌到融斷,今天大漲時也觸發了融斷。
old_hsiao
借錢買股票愈多的國家,就愈激動。[打氣]
jasonhustock wrote:
撐久了還是要...(恕刪)


主要是融資昨天增加100多億,

短線投機的人太多,

另一點是外資空單來到8萬口,

外資也不想輸錢,

只能一直壓盤~
john65537
這兩天都壓收盤,空單太多了
看資金的源頭:匯率
如果台幣被匯出多的話,就表示外資真的要跑路
目前好像貶了兩天
殺越多才可以彈更高呀。
那裏殺了?
還在漲啊……
難道是不同時空?
漲多難免要回檔啊
6/24外資史上最大賣超

6/25台股漲了

可憐外資賣在阿呆谷
挑戰在我就在 要保固我不在 砍電車我最快
想開一點兒 wrote:
6/24外資史上最大...(恕刪)


結果殺尾盤
.....
想開一點兒
前天還在外資史上最大賣超,結果隔天就殺不動了,可憐的外資
麥司
比昨天漲了200多點可以叫殺尾盤嗎?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