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股市震盪! 怕獲利被侵蝕 把手中的 0056 878 919 賣掉
那是我想退休的穩定現金流!
不賣又覺得帳面上的獲利會紙上富貴!
所以昨天通通殺在低點
殺了後 覺得後悔莫及! 好像失去了穩定的收入一樣
這些錢又不知道要投入甚麼!
看夜盤又大漲五百點 覺得我又錯了!
買美債好嗎 或是直接投入 0050 006208 00935 這些市執型的好了!
台股47000了 ! 到底該怎麼辦 買美債好嗎?





最速335i wrote:
殺了後 覺得後悔莫及! 好像失去了穩定的收入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