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多的感情,到底該不該放生? (目前已經解決,我單身了!!ya)

老實說,交往跟婚後我公婆一直希望我去南部上班

重點是,我去南部根本不可能年薪80W

剛去到新單位,工作可能也不穩定,可能短期還找不到工作

跟他伸手,他每次都為了小錢跟我計較,叫我怎麼放心放掉北部的收入

如果他真的很疼我,大聲的說去南部他可以養我一陣子

那是不是我就會好好考慮,而不是跟我計較這三年在我身上花了60W

我在北部已經工作10年也是個小主管

婚前就有將協議最後居住地在中部,那是我最後底線

可能像各位說的,先哄帶騙說要去台中買房

登記後卻遙遙無期,只要你問就吵

他說他會買阿,只是要等

我沒有太多的三年可以磨了

與其這樣冷戰爭吵,不如我放你自由

雖然會落的罪名一身

但,我無悔。


日本小櫻桃 wrote:
老實說,交往跟婚後我...(恕刪)



恭喜妳單身!

不用太糾結在這種問題上了。

不如先想想晚餐吃什麼?周末去哪看雪!妳說是吧~


恭喜囉,下次要投入新戀情時,先打聽好婚後有何打算,在投入吧!
日本小櫻桃 wrote:
老實說,交往跟婚後我公婆一直希望我去南部上班


所以妳一開始就知道的..妳自己不願意放棄現有一切.妳也是很清楚的~
其實.就是妳算計的不夠周全~沒把老公對妳的愛能做到甚麼程度算進去~
(比如在台中買房這事..網友一聽就覺得不單純..妳現在自己應該也覺得這個協議奇怪了吧~)


還年輕.3年也不算長.很多人交往5年8年才分手..都夠妳結2次婚了.
下次婚前~要評估這個男人對妳的愛的份量有多少.包括他在原生家庭和妳之間有衝突時如何取捨~
妳對他的愛.能否讓妳不去計較現實得失.放掉一些手中利益.只為了成就他~
至於其他(麵包之類)我才是覺得最不要緊..那些婚後兩人齊心.都會慢慢有的~


也不要因為一次不理想的經驗.就過分強調麵包的重要性..
如果是選擇穩定的麵包而進入婚姻..將來兩人必是因為這個麵包分配不均而分手.
儘管麵包從來沒有變小過..可人心會慢慢養大~每個人心中都豢養著一隻深不可測的慾望.
對我來說愛情與麵包是個假議題~麵包的取得與愛情婚姻.從來沒有半分關係~~


我是功利主義..
唯一會讓我心中生出愛意的那份麵包.就是老闆大方發給我的薪水(老闆我愛你!)~共勉~
龍癡癡地著望著魔羯半响,手上抱得更緊,低聲道:「妳的臉紅得真好看……。」
與其說算的不夠清楚,就說我太容易相信別人好了

拋棄原生家庭,勇氣要很大我清楚

總歸說了,不夠愛咩,沒有強到可以放棄所有阿

如果當初承諾都跟放屁一樣,那這世代也真的太悲情

講的就要做,做不做得到至少夫妻能住一起,能同心,也能溝通

唯利主義,沒有麵包還是不能活的拉(要不然幹嘛感謝老闆發給你薪水)

不是說不相信愛情,每天一睜開眼睛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

難道走路上班嗎? 喝西北風就飽? 我愛你或你愛我就能依靠彼此取暖不用穿衣服?

愛情沒有偉大到放棄麵包,你看我這段就可以知道

其實,最傻的就是自己

相信詐騙集團的首領!!!












日本小櫻桃 wrote:
年薪80W...(恕刪)


我想經濟才是問題
上次有個鋼琴老師跟竹科工程師訂婚才發現男生一個月才三萬五
最後立刻拋棄婚約跑了

似乎現在人感情之錢是經濟
經濟表現是房車跟工作地點
既然已經離了
在北部好好再覓第二春吧
有80w只要年紀不要太大,應該不難找對象吧
兩個人如果條件差不多應該可以在北部立足了

日本小櫻桃 wrote:
這三年的感情到最後只剩不甘心了

花三年時間建立感情

卻花三分鐘結束婚姻

後來,變得不是承諾,而是人心。
...(恕刪)


回文回的有點晚了,
水果妹有聽過沈沒成本嗎?

當你花了一張電影票的錢去看一部很期待的三小時長電影,
開演一小時以後妳就覺得這跟本是一部大爛片,
此時妳會留下來強迫自己看完剩下的兩小時還是馬上走人?

理智的作法是馬上走人,
這多出來的兩小時可以去看另外一片好片,
或是去逛街都好,

更何況這爛片可能還要演30年....

離婚以後不是壞事,
所以可以報名了嗎XD
生平進退如飆風 一睨人才天下空 獨向蒼天橫冷劍 何必生吾慚英雄
既然都離了,
那就解脫了...

以妳的現實面來說,
下一次就找北部,有車有房有存款,無負債,年收百萬以上......麵包足夠狀況下,你就可以專心發展愛情...
日本小櫻桃 wrote:
與其說算的不夠清楚,就說我太容易相信別人好了
拋棄原生家庭,勇氣要很大我清楚
總歸說了,不夠愛咩,沒有強到可以放棄所有阿
如果當初承諾都跟放屁一樣,那這世代也真的太悲情

有人說寧可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一張嘴..大概就這個意思吧~
看他做了什麼.永遠比他說的重要..


日本小櫻桃 wrote:
唯利主義,沒有麵包還是不能活的拉(要不然幹嘛感謝老闆發給你薪水)

我的意思並不是說麵包在我的人生中不重要~
只是麵包可用其他手段取得~不必非要在愛情與麵包中做取捨~跳出這個框.就海闊天空了~

因為我功利..我的愛情至上亦是經過計算這頭(愛情)的利益無限大~
只是它無法具體量化呈現.無信度效度.更無可比較(不能與麵包做比較).其利益只有相愛的兩人能共享罷了.

因為缺乏麵包而離婚的固然是有.但我怎麼看你們都不是缺乏麵包的問題~

妳本有200萬...不錯了!
我買第一間自備才150萬.其餘都向銀行貸款..第2間也只自備200萬.其餘銀貸..
如果妳是真心要買.其實早下手了..當然~現在看來沒有買才是正確的..應該說真是幸好沒買~
妳說因為他不參與而沒買成.但光就買房這件事只要一個人決定~
就像妳200萬拿去資助娘家.需要妳老公同意嗎?也不用吧~錢在妳手上~要怎樣做在於妳不在妳先生..
妳只是突然發現自己的付出可能不會有回報.而踩了煞車..這是投資停損.而不是愛情麵包的抉擇~

我老公才是猛.早期他買第一間房自備不到50萬.那時有120%銀貸..且是買了才跟我說~嚇得我屁滾尿流~
龍癡癡地著望著魔羯半响,手上抱得更緊,低聲道:「妳的臉紅得真好看……。」
開放領號碼牌了嗎?
請教我是排幾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