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亞科學園區附屬亂葬崗

華亞科學園區附屬亂葬崗

  • 註冊日期:2007-01-31 10:49
  • 登入日期:2024-02-26 11:51
  • 會員編號:609966
  • 文章積分:20
  • 粉絲:0
請問有人收過區公所的行政文書嗎?
如題,請問有人收過區公所的行政文書嗎?會是什麼呢? 更多
情場大玩咖   片尾曲
請神人幫忙~感謝情場大玩咖 片尾曲名稱! 更多
請問怎麼改ID啊?連這功能都沒有...爛死了
因為我已經離開華亞科學園區那不祥之地了...有人可以指導一下嗎?====================================一整個爛一整個爛一整個爛! 更多
你罷工的話....對台灣或世界有什麼影響?
我先說我對這世界的影響...3C產品賣不出去各個國家!然後我可能每天坐在電腦前上網〈雖然現在也差不多是這樣〉。 更多
太多音樂垃圾
大師開砲了!好像真的是如同大師所說的...最近的山丘唱出了中年大叔的心聲啊! 更多
有人可以辦"兒童節一起上街頭"嗎 ?已有網友告知白玫瑰運動
以後還有誰敢讓陌生人靠近孩子三尺!以後還有誰敢讓陌生人靠近孩子三尺!以後還有誰敢讓陌生人靠近孩子三尺!我先承認我沒上過街頭!也鮮少在網路發文,也不寄望會有任何回應。但是,我想請有經驗或是有辦過遊行抗議的人士出... 更多
求救~急
我知道版上神人眾多,所以來這裡詢問一下。因為家中有人不幸往生,遺留下一隻生前在使用的手機是"LG"的,但是有上鎖PIN碼,有人可以幫忙嗎?或是有資訊可以分享給我的。拜託了 更多
面對兄弟姊妹的死亡你該如何面對 ?
我兄長可能不久人世,即將轉到安寧病房~我內心充滿了很多很多...五味雜成嗎 ? 卻又不止五味...希望有人可以分享心路歷程,因為...我也快遇到了。拜託了~ 更多
你現在是跟團還是自由行居多 ?
之前去泰國團整個嚇到,女導遊拿著麥克風在車上一直碎碎念,真的比孫悟空他師父玄奘還會念〈當時周星馳還沒拍這部電影〉,到了採購日~不得了了,沒買東西的好像十惡不赦一樣...而我跟團最怕的就是"等"~這三個組合真的... 更多
我也戀愛了
逮志系安捏A~小弟我剛退伍十年,在一間上市血汗工廠工作,工廠的對面有一間萊爾富,每次早上經過時,我都會去買拿鐵和麵包不要問我為什麼不去旁邊的柑仔店買...我只能說那不是我的菜!我從不覺得便利商店的制服會好看~...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