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過客 wrote:本人已婚~~只是想了解大家的意見,我傾向約她的成分大,假如約到後,彼此維持這種微妙關係,你們覺得如何呢???? 壞蛋!!現在是什麼社會…= =這種違反道德的事也po出來問意見你是想看到有人為你加油嗎…我辦不到
好吧,我正經的回樓主一下,因為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告訴他你已婚了,如果告訴他你已婚了,那位女生還是接受你的約會,那就約吧=口=...我說真的,我也是有認識女人,明明知道對方已婚,但是就是愛= =+我問女生為什麼,結果他說:只要男生對自己好,是女人都會掉下去吧..這句聽起來根本是理由的話,我實在聽不下去...明明對他好的男生這麼多,偏要找已婚的,所以樓主,重點在於他知不知道你已婚,如果知道了,還是可以約會,那你就約吧,因為...這種女生,你不約,只是給下一個已婚男約而己。就是這麼簡單 = =...這就像不少男生就愛人妻這一味一樣不少女生也愛人夫這一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