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已婚~~在公司工作已7~8年了~對公司一些媚妹毫無動機~直到最近和一位小我6歲的女孩有了互動,她來了一年,因最近工作部門調動才有進一步認識,偶爾遇到吃飯時間會主動一起用餐~聊天,她沒男友,外地人,雖不是算正妹,但聊天 感覺很nice,她有主動問我年紀~有無已婚,幾次下來我會刻意和她來個不期而遇,買個飲料給她, 她也都微笑以對,有想過單 獨約他吃飯,到外面逛逛,但自己的身份和界線還是無法突破~~我該 約她看看嗎~~還是想想就好~~ps:sorry~~無圖上傳~只是想了解大家的意見,我傾向約她的成分大,假如約到後,彼此維持這種微妙關係,你們覺得如何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