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已婚~~在公司工作已7~8年了~對公司一些媚妹毫無動機~直到最近和一位小我6歲的女孩有了互動,她來了一年,因最近工作部門調動才有進一步認識,偶爾遇到吃飯時間會主動一起用餐~聊天,她沒男友,外地人,雖不是算正妹,但聊天 感覺很nice,她有主動問我年紀~有無已婚,幾次下來我會刻意和她來個不期而遇,買個飲料給她, 她也都微笑以對,有想過單 獨約他吃飯,到外面逛逛,但自己的身份和界線還是無法突破~~我該 約她看看嗎~~還是想想就好~~ps:sorry~~無圖上傳~只是想了解大家的意見,我傾向約她的成分大,假如約到後,彼此維持這種微妙關係,你們覺得如何呢????
搶到了嗎?

好像搶到沙發了!!!!






明知自己的身份和角色,為何還要有這樣的想法

約她出來是何居心?

這樣算是精神外遇的一種嗎?




瞎!!!!


準備又有無辜的女孩要受害了,準備又有一位搞不清楚自己身分的男人,詐騙女孩子了
請你先告知她你已婚了
在來不要對不起你家的女王
後續就隨便你了
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不管你的居心如何,我的建議如下:

1.只要對的起任何人,你要作什麼都可以,不用問別人。

2.現在小頭要出頭,但犯錯時"它"不會幫你擋。

3.免錢的最貴,要付出很多代價,不信你可以問吳委員。
要我幫你問我同事.要怎麼做嗎.

他已緍.目前外面偷吃的就有2個以上.

雖然那是他個人私事.但只要我問.他一定會回答.

我們二個是強烈對比的個性.
樓主已婚的身分不能改變,那就改變自己的想法好了。

請每天在鏡子前面催眠自己:

「我還沒有結婚... 我還沒有結婚... 我還沒有結婚...」

「我不會被抓到... 我不會被抓到... 我不會被抓到...」

「通姦除罪化了... 通姦除罪化了... 通姦除罪化了...」

(所謂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
嘉義過客 wrote:
本人已婚~~在公司工...(恕刪)


想做壞事別找人墊背阿....想想後果吧,話說...正常女生聽到男生已婚,就不會有遐想了,
您別想太多,遇到X友機會沒很大,到時候被人家在背後講說:誰誰誰真不要臉,已經結婚
了還一直想跟我再一起,要不是因為工作關係,我才懶得理咧。
...明鏡止水...
嘉義過客 wrote:
本人已婚~~在公司工...(恕刪)


這是我看過最瞎的發言

你已婚還凍歪腦筋,還有你有告訴她你已經結婚了嗎?

嘉義過客 wrote:
本人已婚~~在公司工...(恕刪)


你是壞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