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快陷進去... 不是好事, 現實跟理想總有差距的...
感覺你是第一次戀愛嗎? 不然怎麼那麼快就過去同居了, 至少觀察個半年以上吧!!
你自己過去的,男生通常不會珍惜, 還說出錢(車票跟餐費是花多少?) 這也好意思講!!

我想你現在應該要靜一下, 找出適合的相處模式, 不然絕對會繼續吵...
我也替男生講幾句話, 要流汗的工作應該不輕鬆 下班後應該只想輕鬆+放鬆
所以請不要跟他爭執, 用較柔的語氣跟他說話, 週六肯去加班也是想多賺些錢
尤其是30歲的男生, 只能自己拼的(家庭不優渥的) 畢竟以後要安定 "錢"很重要
你們在意的點不一樣, 兩個人都沒有不好 看願不願意包容而已
看了一遍..沒什麼原因,就是不適合
況且覺得你的想法還比較像大人

你本來是穿7號的鞋子,硬要穿5號

放心啦!下一個會更好

newhuan wrote:
你有沒有想過這個人根...(恕刪)


我本身還要準備考試 因為剛好也沒課在等畢業了
所以才願意過來

哈哈 他沒有騙我啦 說實在的 只是溝通上的問題
謝謝你

noisegirl wrote:
一路看下來 覺得你男...(恕刪)


這段回覆我覺得可以受用在我段感情上
:(((
姐姐十分強大 我甘拜下風
女生真的都會演內心戲 哈哈

天生怕熱 wrote:
太快陷進去... 不...(恕刪)


因為我只是過來一兩個月 並且也是斷斷續續的
並不是一直一直都待在這邊
由於之後我也必須入職場了
因此先有這個機會相處 我覺得沒什麼不好阿

是的 因為知道他很辛苦
所以我都盡量把家事做完
回來如果我有力氣還會幫忙按摩
口氣也盡量好一點
不然 我脾氣其實也不太好

由於年紀 性別有差異 所以可能真的在意的點不一樣
我也漸漸可以體會
並慢慢學會釋然
妳們沒有吵架.只是講話比較大聲....
其實婚前要多溝通
這樣你才知道他的脾氣

說真的妳男朋友看錢比你還重要
賺錢固然重要.身活品質還是要顧吧..
你還年輕.多認識些朋友
不要這麼早定下來
找些女生朋友出遠門旅遊也不錯啊

syuanrock wrote:
我跟現在的男朋友是透...(恕刪)

syuanrock wrote:
是我太幼稚想得太少嘛??...(恕刪)

嗯....你說的事情偶爾結了婚以後的夫妻都會發生,所以也不能說是誰的錯,這很難斷定~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因為你太常出現在他的生命中了,他....已經習以為常,對陌生人可能比對你的態度都還要好,這....不是什麼好現象,再加上彼此間的互動模式還不是太成熟,你們距離太近也容易擦槍走火,互不相讓~

何不搬回家算了,既然住在一起效益不大甚至有反效果的情形下~....
syuanrock wrote:
幾乎都是我在決定要吃什麼
因為他覺得他什麼都可以吃
我則是會挑食,因此他說都讓我決定就好
但是,就算只是普通的晚餐
我也希望可以兩個人共同決定
不然如果都讓我決定,我自己出來買就好了阿
約會我也跟自己約就好了?是不是。...(恕刪)


他啥都吃~重點是你會挑食~讓妳選你就果斷一點~ 反正選完一樣可以好好的一起用餐~
他已經體貼妳讓妳作主~ 但你會挑食又要他一起討論納入意見~ 妳這不是為難人嗎?

我也交過一個這樣的女朋友~ 還好尚未深交~ 就因為吃飯的問題搞得很不爽~
我說她決定~ 她又說我也提看看~ 我提A她說B~ 我說C她D~ 我E她卻又突然說A好了
某次因為這樣一條十字路口幾十種可挑~ 討論了30分鐘 結果30分鐘後確是在原地吵架~
我也不挑食所以都讓她作主~ 才交往30天有超過15天都為吃什麼傷腦筋~ 都說給妳作主了~
還一直問我想吃啥~ 說了她又不太想 煩死了 搞清楚 挑食的是妳不是我 給你作主是體貼妳 我放生了

其它不予置評 針對吃的遇過一樣的煩惱 給妳參考
當下一餐都沒著落的時候還會為了吃什麼而爭吵嗎...

隱約記得板上某人說的一句話"男人看的是內涵和肩膀!"


syuanrock wrote:
我跟現在的男朋友是透...(恕刪)


他沒那麼愛你
解決
掰掰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