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uanrock wrote:
幾乎都是我在決定要吃什麼
因為他覺得他什麼都可以吃
我則是會挑食,因此他說都讓我決定就好
但是,就算只是普通的晚餐
我也希望可以兩個人共同決定
不然如果都讓我決定,我自己出來買就好了阿
約會我也跟自己約就好了?是不是。...(恕刪)
他啥都吃~重點是你會挑食~讓妳選你就果斷一點~ 反正選完一樣可以好好的一起用餐~
他已經體貼妳讓妳作主~ 但你會挑食又要他一起討論納入意見~ 妳這不是為難人嗎?
我也交過一個這樣的女朋友~ 還好尚未深交~ 就因為吃飯的問題搞得很不爽~
我說她決定~ 她又說我也提看看~ 我提A她說B~ 我說C她D~ 我E她卻又突然說A好了
某次因為這樣一條十字路口幾十種可挑~ 討論了30分鐘 結果30分鐘後確是在原地吵架~
我也不挑食所以都讓她作主~ 才交往30天有超過15天都為吃什麼傷腦筋~ 都說給妳作主了~
還一直問我想吃啥~ 說了她又不太想 煩死了 搞清楚 挑食的是妳不是我 給你作主是體貼妳 我放生了
其它不予置評 針對吃的遇過一樣的煩惱 給妳參考


當下一餐都沒著落的時候還會為了吃什麼而爭吵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