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忍受另一半待業多久

我覺得要看對方在待業期間的態度和表現
如果他有目標、並努力朝目標前進
那我想給他1、2年的時間都不為過
反之
如果待業期間整個就是廢人狀態
我想還是不要給他任何偷懶的機會吧

--

我前男友曾經因為和上司不合一氣之下離職
在待業期間說要考公營機構
但是每天問他今天做了什麼事
結果都吱唔其詞(其實就是在家耍廢)
最後只在考前一天惡補,說這次考試只是試筆
考完後說他覺得這不是興趣就放棄考試

然後又耍廢待業

其間也有投104的工作,但只有一間要他去面試
面試結果也未錄取

就這樣,他待業4個月我就受不了了
最後是拜託認識的人幫他介紹工作




獨一無一 wrote:
自己要待業 然後要女友養就說不過去了一個星期最多容忍.(恕刪)


據說,周美青養了馬英九很久

也許基本生活費,馬英九不會少

不過,生活總不會是吃喝拉撒而已

sec5417 wrote:
他待業4個月我就受不了了
最後是拜託認識的人幫他介紹工作
..(恕刪)


還以為是放生咧

真愛阿
如果男生不是靠女生養,女生也管不著吧
而且也不是在家擺爛,覺得還好

傲笑憐 wrote:
還以為是放生咧真愛...(恕刪)




託人幫他找到工作後
不到1年我的確放生了


因為他對那個工作嫌東嫌西
能力不好又總被新公司主管刁難

當他在新公司做了半年多說要離職
我就決定放生了

sec5417 wrote:
我就決定放生了.(恕刪)


不錯了阿,還有給他自新的機會咧

沒有真愛,是做不到的

至於對方沒有把握,那是另一回事
不知道對方未來的規劃會很害怕吧

天意上 wrote:
不知道對方未來的規...(恕刪)


黑阿,又不是好傻好天真的學生戀情

雖然說,交往了,不一定要結婚

但是到了一定年紀後

哪個不是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往?

思考未來,才是一件負責的事!
如果是我另一半想這樣做
我會蠻支持他的
像大數據、AI這類程式技術前景不錯,
就算花一段時間去上課我也覺得蠻值得的
韓國瑜失業17年,現在是高雄市長,總統候選人.現在發大財了.請大家要有耐心.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