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閨蜜聊天聊到另一半換工作她男友要為轉換跑道而鋪路離職準備去上培訓課,上課時間至少半年起跳中間可能有一段時間沒工作閨蜜有點擔心男友這段期間沒工作怎麼辦聊到這邊覺得有點煩惱,稍微問我的意見我是覺得是看男生有沒有心安排花個半年去上培訓課程為了未來安排不是不好現在蠻多技術養成班或是專業培訓班有些結訓後都有提供就業機會像我知道華岡的培訓課程都有這樣感覺現在女生都不能接受男生待業太久?
Alonewithu wrote:最近跟閨蜜聊天聊到另...(恕刪) 家裡有錢待業一輩子都不是問題,沒錢的話待業3個月就吵架了,我表弟家開工廠的,整天無所事事,從沒上過班人家結婚生子老婆也沒說啥,如果今天他沒錢又不工作,不要說老婆連女友都沒有,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