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閨蜜聊天聊到另一半換工作
她男友要為轉換跑道而鋪路
離職準備去上培訓課,上課時間至少半年起跳
中間可能有一段時間沒工作
閨蜜有點擔心男友這段期間沒工作怎麼辦
聊到這邊覺得有點煩惱,稍微問我的意見
我是覺得是看男生有沒有心安排
花個半年去上培訓課程為了未來安排不是不好
現在蠻多技術養成班或是專業培訓班
有些結訓後都有提供就業機會
像我知道華岡的培訓課程都有這樣

感覺現在女生都不能接受男生待業太久?
文章關鍵字
Alonewithu wrote:
最近跟閨蜜聊天聊到另...(恕刪)


才男友而已
就我所知
李安他老婆等了六年
而且是在美國

Alonewithu wrote:
最近跟閨蜜聊天


小心閨蜜變歸me,因為她男友工作不穩定
我已經失業2年了,最近老婆也被裁員,還有一個5歲小孩要養。

只要有吃有喝有的住,三不五時帶全家出去玩,老婆就不會呱呱叫。

年紀?
如果待業不用女友養,多久都還好吧!
如果要養,一個月沒找到工作,是不可以的吧!
如果有心,學習還要找打工的機會。


如果女友不能接受,請分手就好。

Alonewithu wrote:
感覺現在女生都不能接受男生待業太久?...(恕刪)

如果惟一的一張提款卡壞半年,應該沒人受得了。
38:11你只可到這裡,不可越過;你狂傲的浪要到此止住。
Alonewithu wrote:
最近跟閨蜜聊天聊到另...(恕刪)


家裡有錢待業一輩子都不是問題,沒錢的話待業3個月就吵架了,我表弟家開工廠的,整天無所事事,從沒上過班人家結婚生子老婆也沒說啥,如果今天他沒錢又不工作,不要說老婆連女友都沒有,知道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要是經濟許可下...工作可以慢慢找的~~



那就要看待業時的生活費是誰出錢了...
如果自己要待業 然後要女友養就說不過去了一個星期最多容忍
如果是吃自己的老本存款 那當然就讓他做想做的事OK囉
畢竟也不是好吃懶做在家 還是有目標有想要去上課的
只是男女朋友擔什麼心?
Alonewithu wrote:
最近跟閨蜜聊天聊到另...(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