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自己從小開始團體生活 直到現在踏入社會後的整個歷程中
有沒有女孩子喜歡你? 對你有好感? 女生緣好不好??
如果答案都是否定 或沒有 或者不知道 不清楚
選3是最安全的選擇
如果你從小女生緣就不錯 或者有過好幾回女生喜歡你 向你告白的經驗
就選1
但前提是 你必須知道在你眼前和你獨處的那位女生對你也是有好感的
而且你也要有一旦開始行動 能判斷女生抗拒的程度 然後有即時踩剎車的能力
我有過兩次類似的經驗
第一次是大學時代的遭遇
我傻傻的選擇3 因為我不敢 明明我就很喜歡她 自己也不是很差
但那時我想了很多 就是不敢採取動作
隔天那位女生就把我GG了
事後我檢討自己 也做了很多判斷
最後還是只能仰天長嘆 人家不理我 就是不理我了
退伍出社會幾年後 又發生類似的情況
這次我就不客氣了 選1就處裡下去了 之後開始交往了幾年
華人社會對女性很壓抑
這種情況在國外 可能就是女生直接把男生推倒然後騎上去了
只是在這個對女性打壓的台灣社會 台灣女性內心還是會希望男生能夠主動一點
都已經進房間了 結果男生好像對自己一點意思也沒有
女生自己回想起來 也會覺得很難堪 好像自己很賤 不守婦道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
不好意思再面對你 然後不太想再理你
內心不但承受很大的自我道德譴責 也會覺得自己是不是沒有吸引力? 甚至可能因此失去自信 否定自己
導致明明是正妹一位 最後讓自己卻去配8+9型的男生 只因為8+9的男生敢 能滿足她的情慾!
我不是鼓勵大家都要選1
是要告訴男性自己要做好判斷 清楚認識自己 做好判斷再行動
避免被仙人跳或成為性侵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