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北部出差,女同事跟我一起進了飯店房間,我這樣做是不是很對不起她...

有對她動心, 應該就不是第三個選項了

要當壞男人就必須先會撩她試探一下
故意講一些比較敏感的話題
她會接話
就表示ok
如果沒興趣聊
就是你想多了
太嫩了!這一種的狀況變化太多 , 就算女的當下心花怒放,你情我願… 但是第二天後悔,想報警反咬你一口,該怎麼辦?

免錢的最貴 ,就像走在鋼索上,如果平安抵達對岸就好,萬一掉下去,會連工作都不保,名聲及家人也毀了。

除非你是調情高手,讓女生服服貼貼,否則相信我,在這個媒體時代男生是弱勢的
youuyouu wrote:
有對她動心, 應該就(恕刪)


還是女人了解女人, 男人別猴急而壞事。

如果是我 覺得最好的時機點 就是「就在那一瞬間我感覺到女同事雖然一邊聊天回應我的談話,卻是稍微抿著嘴唇,明眸清澈的雙眼似乎透露著某種期待...」

我會帶著溫暖的笑容,輕輕不經意地伸手摸著她的頭髮,如果撫摸成功,再把臉湊上去,看看她會不會抗拒,直到接吻。萬一有抗拒,都不能勉強。

如果接吻成功,後面就水到渠成,但是中間還是要問一下會不會後悔,以免第二天翻盤…… 雖然也不能保證安全下莊。
醒醒吧!你沒有同事,更何況是女的
你說我政治咖我就政治咖
不懂,那時有這選擇,為什麼還上來問。
是覺得沒有撲倒太可惜。

應該是真的沒有撲倒太可惜了吧。
送上門來的。

一直在想,免錢的最貴,怎還會想寫個做留戀
一看就是從電影情節出來的,
或是自已幻想寫的,

進了你的房間,
就算"嘟"了女生,
反正你都說沒有兩人平常的互動的關系,
那就可能只是純正的"嘟嘟",

嘟完洗澡吃飯他回家,

沒有什麼對的起/對不起的,
不要愛情小說看太多。
alomar168 wrote:
因為工作關係有時需要...(恕刪)


只要是成年的男人
想必都會選1或2
但現實跟理智面告訴我,選3才能全身而退,無論選1.2後是否會有續集…………,就如樓上大大所言……
免錢最貴!
只能說原PO對自己認識不夠 所以缺乏自信 最終導致"不敢" 然後失去機會!

想想自己從小開始團體生活 直到現在踏入社會後的整個歷程中
有沒有女孩子喜歡你? 對你有好感? 女生緣好不好??
如果答案都是否定 或沒有 或者不知道 不清楚
選3是最安全的選擇
如果你從小女生緣就不錯 或者有過好幾回女生喜歡你 向你告白的經驗
就選1
但前提是 你必須知道在你眼前和你獨處的那位女生對你也是有好感的
而且你也要有一旦開始行動 能判斷女生抗拒的程度 然後有即時踩剎車的能力

我有過兩次類似的經驗
第一次是大學時代的遭遇
我傻傻的選擇3 因為我不敢 明明我就很喜歡她 自己也不是很差
但那時我想了很多 就是不敢採取動作
隔天那位女生就把我GG了
事後我檢討自己 也做了很多判斷
最後還是只能仰天長嘆 人家不理我 就是不理我了

退伍出社會幾年後 又發生類似的情況
這次我就不客氣了 選1就處裡下去了 之後開始交往了幾年

華人社會對女性很壓抑
這種情況在國外 可能就是女生直接把男生推倒然後騎上去了
只是在這個對女性打壓的台灣社會 台灣女性內心還是會希望男生能夠主動一點
都已經進房間了 結果男生好像對自己一點意思也沒有
女生自己回想起來 也會覺得很難堪 好像自己很賤 不守婦道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
不好意思再面對你 然後不太想再理你
內心不但承受很大的自我道德譴責 也會覺得自己是不是沒有吸引力? 甚至可能因此失去自信 否定自己
導致明明是正妹一位 最後讓自己卻去配8+9型的男生 只因為8+9的男生敢 能滿足她的情慾!

我不是鼓勵大家都要選1
是要告訴男性自己要做好判斷 清楚認識自己 做好判斷再行動
避免被仙人跳或成為性侵犯
ASD123456d wrote:
免錢的最貴喔~~~~(恕刪)


+1

有經歷此經驗的人最痛了...........
下次早點睡,夢裡什麼都有.....
別往臉上貼金,免錢的窩邊草最麻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