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馬德 wrote:
小弟我住高雄因為我想...(恕刪)


老實告訴你,
布娃娃在"女人最不想收到的禮物排行榜"中名列前茅。

papageno wrote:
老實告訴你,布娃娃在...(恕刪)


真的

不實用+100

MG34 wrote:
請問一下重車在哪兒?

行照上寫的是「普通重型機車」
沒錯阿 XDD

MG34 wrote:
請問一下重車在哪兒?...(恕刪)


我行照上寫著普通重型機車 所以他是重車呀 有錯嗎?

罪惡之都~百鬼夜行 wrote:
我行照上寫著普通重型機車 所以他是重車呀 有錯嗎?


是是是...沒錯沒錯,您開心就好

handerson wrote:
不如買跳跳虎道具服 自己穿起來去給她送便當

還可以順便把自己送給她


正解,脫掉跳跳虎以後還可以讓她玩跳跳棒跟跳跳蛋。

踏馬德 wrote:
小弟我住高雄

因為我想追的女生很喜歡跳跳虎

可是我找了網拍PC和YAHOO

都只能找到36公分左右 太小隻

不然就長的很奇怪的..

今天還特地問到一間批發的

可是去那邊 什麼大隻都有 就是沒有跳跳虎

一問之下 老闆說現在很少了..

所以上來問問有沒有人知道高雄什麼地方或網拍能買到

麻煩幫忙解答


建議 樓主 搜尋一下 pchome 商店街 的 禮讚精品屋 他們是代理德國NICI 動物布偶的經銷商
純建議 有很多尺寸 跟動物
但是沒有迪士尼的 他們娃娃 都是 他們自己版權的 (貴喔 小弟最大只有買過50cm的)
在不然搜尋一下拍賣的 nici 或許有便宜大隻的"大陸版"
去買跳跳虎道具服!!!再買大量棉花~~把道具服塞滿!!!!!


這樣就是大型跳跳虎玩偶了~~如果還不行就
送大隻蟑螂最好了
因為幾乎大家都怕蟑螂
女生收到實與許會受驚嚇
而投懷送抱

很誠懇的建議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