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決已解決已解決已解決已解決已解決已解決已解決已解決已解決已解決已解決已解決已解決已解決已解決
文章關鍵字

踏馬德 wrote:
小弟我住高雄因為我想...(恕刪)

這隻是冷門貨=.="
要找你的尺寸......就目前來說國內應該是沒廠商做了
剩下的應該是只有沒拿出來賣的家裡戰利品.不好找!

祝好運!
君問歸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漲秋池.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

踏馬德 wrote:
小弟我住高雄因為我想...(恕刪)

巧虎可不可以

夜雙華 wrote:
這隻是冷門貨=.="...(恕刪)


嗯..真的有點難找

想說拉拉熊或小熊維尼還好辦

不過還是謝謝哦

lordkon wrote:
巧虎可不可以


呃..

雖然都是老虎

不過巧虎太幼齒了些

踏馬德 wrote:
呃..雖然都是老虎不...(恕刪)


不如買跳跳虎道具服 自己穿起來去給她送便當

還可以順便把自己送給她

Handerson.my life~ http://blog.roodo.com/handerson/

踏馬德 wrote:
嗯..真的有點難找想...(恕刪)

如果是大頭狗的米格魯+大骨頭.......
我倒是有= ="
不過.......
1.我沒整理.所以你要的話要自行整理!
2.我在台北.請自己開2.0以上的車種來載!
需要空間:
長150CMX寬110CMX高60CM.

實際大小比需要空間略小.(也沒小到哪去= =")
有需要可以私訊找我
君問歸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漲秋池.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
樓主你應該搞錯了吧,

應該是跳跳蛋吧,感受差很多的喔

去找她問清礎
踏馬德 wrote:
小弟我住高雄因為我想...(恕刪)
我覺得不用麻煩,省的傷了荷包心裡還應了你的ID

願意賞臉小隻就管用了

踏馬德 wrote:
小弟我住高雄因為我想...(恕刪)


你確定收到那麼大隻她會高興還是困擾?

我覺得你要多想想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