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L8899 wrote:我決定封殺阿翔了!這是他自己選的路!...(恕刪) 我到是不會想封殺誰誰無錯,錯誤中成長就好。阿翔此事件雖然很欠打,但是我看他平常的行為,也不至於到很差,照顧家庭小孩,食衣住行讓妻小無缺,我想人沒有完美的,大家在給他一次機會吧!譴責他,不要封殺他。
卍南無阿彌陀佛卍 wrote:我到是不會想封殺誰...(恕刪) 我是想不通到底要怎麼封殺?浩角翔起兩人是同一家經紀公司,如果他們不拆夥的話,一起出現在電視上,甚至一起接拍廣告,是要怎麼封殺?難道把電視遮一半?還是把自己的一隻眼睛弄瞎?
hassan49zb wrote:公眾人物不能犯錯啊 ...(恕刪) 人都有七情六慾公眾人物也不是聖人,況且今天犯的錯,也不是殺人、放火、強姦、吸毒。目前看起來,女方(老婆)也不會提告,所以只能說:那是別人的家務事。
我就是香蕉 wrote:我是想不通到底要怎麼...(恕刪) 表弟這幾年來,浩角響起,也不在每個節目都合體了。我看阿翔自己的節目就好像有2個國光 綜藝大集合所以 能直接封的就這兩個吧!再來,阿翔 形象變差,相對的代言和主持節目會變少。真的苦了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