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obJames wrote:不知道是不是我參考樣...(恕刪) 還好吧,很多人都是交往一年多就婚的,這個時間點實在不算太晚30~32歲才是我認為的轉捩點,因為一跨過30,在人家的觀念裡就已是剩女,滯銷的貨品,只能待價而沽但是這樣的態勢還是要看人有些人自視甚高,自以為條件很好,東挑西撿結果年過30好幾都沒人詢價,價格越來越低最後只好自己置產,過著自己的生活,其實這樣也不錯
fireleg wrote:莫非就是你~~~話說回來,我也是每天吃飽睡,睡飽吃。現在正在努力讓自己不要變成拿蔥的大嬸…XD...(恕刪) 莫非我就是那萬中選一的絕世高手看你好像很喜歡 one p 的感覺漫畫演到哪啦pps動畫演到艾斯掛點 就沒再看下好扥戲呀
onlyforn70 wrote:很抱歉,正妹 是永遠也不會覺悟的 .. 也不需要覺悟...因為她是正妹 .. 過了30歲,有80%的正妹發福阿桑化過了35歲,剩下20%的正妹也有一半以上老化女人的青春是有限的;青春的女人是無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