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是不是都要到28歲才會覺悟


a17115750 wrote:
彼此彼此 每天笑哈哈...(恕刪)


莫非就是你~~~


話說回來,我也是每天吃飽睡,睡飽吃。現在正在努力讓自己不要變成拿蔥的大嬸…XD

呃,,,,,我26就覺悟了。。。。





JacobJames wrote:
不知道是不是我參考樣...(恕刪)
如果不是美女的話應該很早就有警覺了
20歲的醜女,有人要的話應該馬上就嫁了吧。
JacobJames wrote:
不知道是不是我參考樣...(恕刪)


還好吧,很多人都是交往一年多就婚的,這個時間點實在不算太晚
30~32歲才是我認為的轉捩點,因為一跨過30,在人家的觀念裡就已是剩女,滯銷的貨品,只能待價而沽

但是這樣的態勢還是要看人
有些人自視甚高,自以為條件很好,東挑西撿
結果年過30好幾都沒人詢價,價格越來越低
最後只好自己置產,過著自己的生活,其實這樣也不錯
fireleg wrote:
莫非就是你~~~

話說回來,我也是每天吃飽睡,睡飽吃。現在正在努力讓自己不要變成拿蔥的大嬸…XD
...(恕刪)



莫非我就是那萬中選一的絕世高手

看你好像很喜歡 one p 的感覺

漫畫演到哪啦
pps動畫演到艾斯掛點 就沒再看下好扥戲呀
想太多...就身邊案例,有人到了34、5歲才覺悟...
急是一回事,但也看不出她現在有何價值、還在自我感覺良好中。
喝謊言欺瞞奶水下成長的孩子,不容易相信外界的真相。 說別人不敢面對二戰罪行,自己不也竄改戰史教育孩子?
女生應該知道當季熱賣的道理,季末就要靠促銷,過季只能放花車賣了....
我砲故我在
onlyforn70 wrote:
很抱歉,正妹 是永遠也不會覺悟的 .. 也不需要覺悟...
因為她是正妹 ..


過了30歲,有80%的正妹發福阿桑化
過了35歲,剩下20%的正妹也有一半以上老化

女人的青春是有限的;青春的女人是無限的
mediciaaa wrote:
過了30歲,有80%...(恕刪)


這個我不同意

也是很多女生保養的很好阿

況且過了30男生也是一樣會變肥變禿

有沒有保持身材是看個人

JacobJames wrote:
這就是我非常疑惑的地...(恕刪)



你錯了,我前女友剛出社會約一年,覺得我的薪水跟她的差不多,
跟我在一起沒啥前途,用一句沒感覺打發我,就這樣分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