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我參考樣本太少

最近遇到好多女生大約都是28歲

才開始主動開放男生們領號碼牌

然後再公開說要找男友 或是參加聯誼

28歲對女生來說是不是個轉淚點呢?


~~~~~~~~~~~~~~~~~~~~~~~~~~~~~~~~~~~~~~

我覺得您很多人好像搞錯方向

發文的意思是28歲以後女生才開始願意敞開心房

比較願意主動參加一些聯誼活動 或是認識新對象

並不是說女生都沒的選了

這個差很多...

文章關鍵字
27,28歲是差不多了
到30歲才開始"剩女向前衝"就太晚了
JacobJames wrote:
不知道是不是我參考樣...(恕刪)



股票再怎麼漲

還是會有跌的一天~~~~~~~~~~~~~~~~~~唉
很多玩咖男OR宅男也35歲才打算找老婆呀

sheng_258520 wrote:
股票再怎麼漲

還是...(恕刪)


16~20歲漲停板
21~25歲慢慢上漲
26~30歲正式下跌
31~35歲跌停板
36~40歲雞蛋水餃股
長得還不錯的女生都會說...還年輕,不想這麼早定下來。

到年近30的時候就開始慌張了。
然後...想辦法趕快找個願意接手的男生...
結婚後,還要哀怨一下老公不好,順便回味一下當初還年輕時那個條件很好卻被打槍的男生~~~

殊不知那個男生被甩後條件越來越好了。
工作穩定、買了車、房子也有了~~~
還找到一個溫柔婉約,條件好上十倍的老婆!

這些年看到類似的例子多了去了!!!
應該是身邊的朋友都開始結婚了,父母親也開始緊張的關係吧!!

醬爆橘子 wrote:
長得還不錯的女生都會...(恕刪)


我只能說:
男人跟女人可以囂張的時期不一樣= =

JacobJames wrote:
不知道是不是我參考樣...(恕刪)


那完全是家庭家教 問題! 5年內完成3年事還ok! 但如果反過來要在3年內完成5年事 那就真的要很拼

JacobJames wrote:
不知道是不是我參考樣...(恕刪)


很抱歉,正妹 是永遠也不會覺悟的 .. 也不需要覺悟...
因為她是正妹 ..

很酸.. 但很貼切..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