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我參考樣本太少最近遇到好多女生大約都是28歲才開始主動開放男生們領號碼牌然後再公開說要找男友 或是參加聯誼28歲對女生來說是不是個轉淚點呢?~~~~~~~~~~~~~~~~~~~~~~~~~~~~~~~~~~~~~~我覺得您很多人好像搞錯方向發文的意思是28歲以後女生才開始願意敞開心房比較願意主動參加一些聯誼活動 或是認識新對象並不是說女生都沒的選了這個差很多...
長得還不錯的女生都會說...還年輕,不想這麼早定下來。到年近30的時候就開始慌張了。然後...想辦法趕快找個願意接手的男生...結婚後,還要哀怨一下老公不好,順便回味一下當初還年輕時那個條件很好卻被打槍的男生~~~殊不知那個男生被甩後條件越來越好了。工作穩定、買了車、房子也有了~~~還找到一個溫柔婉約,條件好上十倍的老婆!這些年看到類似的例子多了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