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g_258520

sheng_258520

  • 註冊日期:2009-04-16 21:04
  • 登入日期:2018-01-25 11:42
  • 會員編號:1324734
  • 文章積分:75
  • 粉絲:25
hchou38  新一代砲灰女神的致歉
傳送門-----------------------------------------------------------------------------------------------------... 更多
【香腸幫LDS本部】 ==== 被嘎到外太空之來自星星的S教授!! ====
(感謝慧星大賜圖)從年初~~~~~~~凸~~~~~~~到年中被嘎的日子~~~~~~~~~很難過的黑手啊!!!!!!!你何時才要"手放開"新蓋大樓~~~~~~~~~許個小小心願測一下季線啦!!!--------... 更多
請問LG G3 上4G 當 AP 分享給電腦使用???????
如標題請問各位大大有人試過LG G3 上4G 當 AP 分享給電腦使用然後在電腦測試上網速度會掉嗎??????? 更多
2013/12/11(三) 台指期快樂閒聊之收糕日
偉大的黑手啊!!!!請受我一拜明天就收8450吧!!!!!!!!有吃到糕的大大不要打我啊!!!! 更多
2013/12/10(二) 台指期快樂閒聊之我被美股踹一腳
沒錯~~~~就是我我又來~~~~加持各位了收8444意思是~~~~~要巴死我嗎??? 更多
2013/12/09(一) 台指期快樂閒聊之美股要不要幫踹一腳
在相對高點這樣玩美股啊!!!!!!!!要不要幫忙~~~~~~~~~踹一腳啊!!!!!!有沒有人要插的????????... 更多
【香腸幫LDS本部】 ==== 群英會期權之戰龍在野篇 ====
舊樓滿10000樓了~~~~為避免01的系統負荷過重特開新樓請各位舊雨新知多來坐坐承蒙~~~~慧星大香腸幫~~有幫歌了幫歌 ──香腸幫既出‧‧‧使黑手折劍、令六軍辟易、大盤為之膽寒、期權為之喪膽!但見戰龍翔於... 更多
2013/11/08(五)台指期快樂閒聊之電子股破底一堆何以撐在8000以上???????
政府:出清了散戶:不見6字不進場外資們趕快把錢匯回去過聖誕節吧!!!!!上一次我發文~~向下189這一次會不會這麼賽呢???CS大~~~~快來插... 更多
New  LDS~~~~~ 怒戰期權之香腸恩仇錄
為什麼新樓叫~~~香腸恩仇錄經過慧星大開釋知道黑手喜歡請人吃香腸你今天吃了嗎???... 更多
2013/08/2(五) 台指期快樂閒聊之美國利多向上,還是向下
美國第二季國內生產毛額(GDP)上升1.7% 預估為上升1.0%美國商務部周三公布,在消費者支出穩定成長及企業投資大幅上升的支撐下,美國第二季國內生產毛額(GDP)成長1.7%。接受MarketWatch調查...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