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母不喜歡我男朋友怎麼辦啦~~

2.什麼!?爸爸在種菜的?? 媽媽是在市場賣菜!? 可是人家那是興趣啊~
(還擔心以後我也要幫忙種菜)

賣菜也可以是很有錢的,開賓士,現金付款兩間屋子的人也是有阿!!
小光光光 wrote:
michael.gallery大哥:
其實我覺得、她母親、要求的只是看起來、能穩定的生活、不是要求非常有錢的老公----這不是在賣女兒。
我也會像她母親一樣、希望對方有個穩定的工作及不要跟婆婆住、至於聘金、我一毛也不會要。
許多外遇、多數女孩都不離婚---我想很多是為了、小孩及爭得財產


看你打了三大句還是一字以蔽之!!
錢!!

還是一樣,
第一行.他老媽認為至少要這個價碼。
第二行.媽媽一毛都不會要,但要和公婆分開住,這樣的意思是也可以不用理媽媽 嗎?既然結了婚,兩個媽,都是媽,應該不分你的我的(自己的就要顧別人的就不用?)。穩定的工作當然是要有,但也可以想想你自己有穩定的工作嗎(樓主的男友有)?若沒有,是否本就該為家庭多付出些?先生在工作打拼、您在家裡打拼,都是為了這個家。
第三行.看起來,還是一樣,錢,當初在一起為了錢,現在不離婚也是錢,若是真心相愛也清楚對方的好品行,他就不會搞外遇了。不過您該想想,現在外遇劈腿出軌的女性也不見得比男人少。

很多女人要求男女平等,一講到 錢/義務 馬上就自動轉為不平等。
只要想權利,不想盡義務,想得美哩!!

講個實例:
友人在中部有很多房子和田地,但因為怕女方嫁過來只為了錢。
交往時都騎機車,要和爸媽見面,去借別人的三合院,阿公還特地去借了破汗衫。
只希望見面了之後女生不會因為家裡沒錢而原形畢露。
後來這女生也真的很努力也很貼心,男生也是很努力,雖然薪水不高,但現在小倆口也過得很好,也沒跟家裡拿錢。
(他們家的觀念,錢是要等長輩走了才可以分配,但祖產不能分要一起持守。)

短視近利,或自己根本也沒什麼條件卻洋洋灑灑開一堆條件,只會笑死人。
刮別人鬍子之前請先刮好自己的。
只能說樓主是個好女孩啦

我去年也是碰到這種鳥事

我都39歲了,我前女友也都36歲 ,雙方都老大不小, 交往半年後 ,我去前她媽媽 ,她媽媽趁機問我月薪多少

我實說4萬出頭....

就開始討厭我了 .回去後開始跟我女朋友講負面的話 ,可能我女朋友當護理師 ,薪水也較多,加上莫名的職業優越感,
所以也認為我不是個好對象

就開始嫌東嫌西


所以本來都有提親了


再最後我前女朋她想分又不想主動提出之下,我就毅然分手

呵呵......

所以我覺的女生能看破一些現實真的難人可貴

有些夫妻每月只有6萬收入,依然能養二個小孩....

有人月入十萬可能還被嫌到臭頭..
我的blog : http://www.flickr.com/photos/foxhuang/
數位櫃一姐 wrote:
我一個人真的是不知道...(恕刪)

妳婚後一定要搬出去住
我的良心建議
michael.gallery wrote:
友人在中部有很多房子和田地,但因為怕女方嫁過來只為了錢。
交往時都騎機車,要和爸媽見面,去借別人的三合院,阿公還特地去借了破汗衫。
只希望見面了之後女生不會因為家裡沒錢而原形畢露。


噗....我真的笑了!
趕快推薦他們去民視工作!不是為了錢而是為了台灣廣大觀眾
阿不然三立也可以啦
這麼拔辣的故事我以後如果聽不到該怎麼辦阿阿阿阿阿阿~~~~~~~~~~~~~~~~~~~~~
這種事情你跟老人家分析道理是完全沒用的
因為要反駁你太容易了
例如:
"我就是當初沒睜大眼傻傻嫁給你老爸,
所以才不希望你跟我一樣"

兒孫自有兒孫福
你男友有穩定的工作是餓不死的
老人家雖然關心你後半輩子
但也沒辦法為你的後半輩子負責

老人家放不開的話就私奔吧

aya23 wrote:
問題是,妳老母也嫁了...(恕刪)
數位櫃一姐 wrote:
2.什麼!?爸爸在種菜的?? 媽媽是在市場賣菜!? 可是人家那是興趣啊~
...(恕刪)

她是沒看過開雙 B 載肥料的嗎?
媽媽疼女兒的心沒錯
但男方是獨子就有點恐怖了
wacibear wrote:
媽媽疼女兒的心沒錯但...(恕刪)

外加大姑*2+和婆家同住
唔...恐怖死了
JessieC wrote:
外加大姑*2+和婆家...(恕刪)

原來你也會怕這個~~~
chiang:加減點一下啦,不然最近要買server,總價快5百多萬,貴到想罵髒話.......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