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光光 wrote:
michael.gallery大哥:
其實我覺得、她母親、要求的只是看起來、能穩定的生活、不是要求非常有錢的老公----這不是在賣女兒。
我也會像她母親一樣、希望對方有個穩定的工作及不要跟婆婆住、至於聘金、我一毛也不會要。
許多外遇、多數女孩都不離婚---我想很多是為了、小孩及爭得財產
看你打了三大句還是一字以蔽之!!
錢!!
還是一樣,
第一行.他老媽認為至少要這個價碼。
第二行.媽媽一毛都不會要,但要和公婆分開住,這樣的意思是也可以不用理媽媽 嗎?既然結了婚,兩個媽,都是媽,應該不分你的我的(自己的就要顧別人的就不用?)。穩定的工作當然是要有,但也可以想想你自己有穩定的工作嗎(樓主的男友有)?若沒有,是否本就該為家庭多付出些?先生在工作打拼、您在家裡打拼,都是為了這個家。
第三行.看起來,還是一樣,錢,當初在一起為了錢,現在不離婚也是錢,若是真心相愛也清楚對方的好品行,他就不會搞外遇了。不過您該想想,現在外遇劈腿出軌的女性也不見得比男人少。
很多女人要求男女平等,一講到 錢/義務 馬上就自動轉為不平等。
只要想權利,不想盡義務,想得美哩!!
講個實例:
友人在中部有很多房子和田地,但因為怕女方嫁過來只為了錢。
交往時都騎機車,要和爸媽見面,去借別人的三合院,阿公還特地去借了破汗衫。
只希望見面了之後女生不會因為家裡沒錢而原形畢露。
後來這女生也真的很努力也很貼心,男生也是很努力,雖然薪水不高,但現在小倆口也過得很好,也沒跟家裡拿錢。
(他們家的觀念,錢是要等長輩走了才可以分配,但祖產不能分要一起持守。)
短視近利,或自己根本也沒什麼條件卻洋洋灑灑開一堆條件,只會笑死人。
刮別人鬍子之前請先刮好自己的。
我去年也是碰到這種鳥事
我都39歲了,我前女友也都36歲 ,雙方都老大不小, 交往半年後 ,我去前她媽媽 ,她媽媽趁機問我月薪多少
我實說4萬出頭....
就開始討厭我了 .回去後開始跟我女朋友講負面的話 ,可能我女朋友當護理師 ,薪水也較多,加上莫名的職業優越感,
所以也認為我不是個好對象
就開始嫌東嫌西
所以本來都有提親了
再最後我前女朋她想分又不想主動提出之下,我就毅然分手
呵呵......
所以我覺的女生能看破一些現實真的難人可貴
有些夫妻每月只有6萬收入,依然能養二個小孩....
有人月入十萬可能還被嫌到臭頭..
我的blog : http://www.flickr.com/photos/foxhuang/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