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處女男如何追水瓶女呢?
我和她是在一次出遊下認識的~~簡單來說我們有出來玩過二次共三天~~所以我只見過他二次面~~最後一次見面是去年十月份的事了~~
之後在msn 上面會聊一下天~~聊過後我就告白(因為他一直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所以我告訴她我喜歡她~~
她很surprise~~但他也沒正面回絕我~~之後我也絕口不提了~~
但因為沒有共同話題了所以在那之後我們聊的就很少了~~
但後來我還是不死心~跟他要了電話,也找他出來玩~~~
結果依就沒下文!!
也不知道那一天開始~~~他開始會傳一些mp3給我~~有中、英、日~~~可能是之前有跟她聊過音樂的事吧!但傳完也聽完後還是沒聊什麼就下線了~~!!
所以在那之後我們上線就沒聊什麼天,但會傳music~~~我每天似乎等她上線傳音樂給我~~so ~what can i d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