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處女男如何追水瓶女呢?
我和她是在一次出遊下認識的~~簡單來說我們有出來玩過二次共三天~~所以我只見過他二次面~~最後一次見面是去年十月份的事了~~
之後在msn 上面會聊一下天~~聊過後我就告白(因為他一直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所以我告訴她我喜歡她~~
她很surprise~~但他也沒正面回絕我~~之後我也絕口不提了~~
但因為沒有共同話題了所以在那之後我們聊的就很少了~~
但後來我還是不死心~跟他要了電話,也找他出來玩~~~
結果依就沒下文!!

也不知道那一天開始~~~他開始會傳一些mp3給我~~有中、英、日~~~可能是之前有跟她聊過音樂的事吧!但傳完也聽完後還是沒聊什麼就下線了~~!!
所以在那之後我們上線就沒聊什麼天,但會傳music~~~我每天似乎等她上線傳音樂給我~~so ~what can i do ~~??
文章關鍵字
mm....我覺得難度挺高的,我認識的水瓶座女生裡面,很多都具有你所描述的類似狀況,因為他們是飄呀飄的風向星座,所以心中想的事情是隨時跳躍式的變化,可能你還在想他剛剛跟你談的事情時,他腦袋裡面已經想著其他完全不同的事情了。我個人的感覺啦,他們也並不是刻意要這樣,就是真的他們的思考是很跳躍的,常常剛跟你說想約碰面去那裡,掛了電話馬上又開始猶豫,諸如此類的。但是好處是他們其實很重視朋友,所以你要是放著一陣子沒跟他連絡,他會自動回來跟你說一下Hello一下下,至於其他時間他跑去那裡了?天知道,水瓶座想的,以及想做的事太多了,都得照顧一下,可能以處女座來說,要交往的話心臟要強一點,如果你能放著讓他自由自在,那你們應該可以相處得不錯,但是如果你比較會管東管西,那可能你會辛苦些。
任何感情都先扯星座,
當然不會成功!!!
(扯道星座就是為了給自己未來的失敗留藉口)


如果星座合又怎樣?
如果星座不合又如何?

你要問的問題應該是:我已經出了XXX什麼手段,目前還有什麼有效方式可以用?




不過,
看你的敘述,
MSN聊天沒幾次就告白?
還只見過兩次面?

通常"正常"女生都不會答應吧....
有法律問題歡迎免費詢問唷! smile6746@hotmail.com
不會啊~~~去年十月到現在我跟她一直有在聯絡,我也去她上班的方找她~~~
之後也有跟朋友出來二、三次~~
直到現在一直有在聯絡~~~
我也有跟他說,如果有喜歡的人要跟我說,就讓他跟他喜歡的人在一起,我不會一直黏著他不放的~~~~
其實從以前(去年十月)到現在(今年五月)都是他主動跟我聯絡的~~~
包括他的電話也是他主動給我叫我打給他的~~~~


可能這輩子只能跟她做朋友吧~~~~話說他昨天又叫我去看他的網誌說~~~~~
唉~~可能當朋友真的比較適合吧~~~~哈哈~~!!
處女男 與 水瓶女 比較適合做朋友

1.叫你們經理出來 2.在地下室大喊 50路
changyefan wrote:
不會啊~~~去年十月...(恕刪)



這是個很典型的範例


女生肯跟你出來,
必然不討厭你,而且對你有好感 (當然詐騙為主的就例外)


朋友跟情人的界線在哪?

說穿了只有"心動"與否而已,
樓主被發朋友卡的原因就是"沒讓對方心動",
"心動"再說白一點,就是讓女生潛意識產生喜歡樓主的"錯覺"...

而這點絕對是可以被控制的~
(NLP:所有戀愛的感覺,其實都是對方處碰到另外一方的心錨)



星座阿..

我天蠍,以前我喜歡的跟喜歡我的跟很多人都水瓶怎麼辦
有法律問題歡迎免費詢問唷! smile6746@hotmail.com
其實這要看女方的興趣
妳可以先套女方是不是相信星座個性這回事再方兩方面進行
如果女生還蠻相信的.妳就快去k市面上的星座書吧
如果女生不是很相信的話..妳就從興趣去著手吧...
不過水瓶的我也沒追過...
唉~~~原來我被發朋友卡啦~~~~~
唉~~~害我還一直對她很好的說~~
唉~~~~原來一萬次的感動也比不上一次的心動~~~

殘念啊~~~~~~
還是當朋友的好吧~~~~!!!哈哈~~!!
看完覺得
女方有在動搖
男方卻沒有臨門一腳

幾乎像是好人卡是你自己向她申請核發的

至於共同話題
花時間找和研究話題吧




覺得蠻... 可惜的
有些人會用歌去跟對方表達他/她現在的心情或想跟你/妳說的話!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