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參加了幾場換桌聯誼幾次下來,活動費用是還好問題是女生的年紀似乎都是6年級小弟7字頭在那邊幾乎都會被說...喔 好年輕喔當然7年級也是有不過是少數正妹也是有不過也是少數所以結論就是"喇朱史"的居多真正想交的,根本是亂槍打鳥,自己也覺得很累而且都是姐姐級應該都是直接找老公的居多...該繼續奮戰下去嗎...還是有哪些較年輕化的聯誼活動,可以參一咖報名阿生活圈又如此的小...婚友社說實在也太貴...
還是要在 PO一次 上次新聞報導過的消保官坦承對於 不少婚友社使用不少所謂正妹槍手冒充女會員之行為目前是無法可管!而且還會發生過由婚友社本身員工冒充女會員之事 也只能眼睜睜的讓這類婚友社胡作非為 因為並沒有規定本身內部員工不得為會員規定!加上根本無法證明所謂的正妹會員是婚友社請來的槍手!這種事 只能靠你自己眼睛放亮一點! 被當成是盤子玩 自己閃遠一點
換桌聯誼好像不錯亂槍打鳥阿一次讓你認識二三十個女生總有一兩個喜歡的吧上次朋友去參加那種活動本來每個月都會跟我通個幾次電話現在兩個月都沒打來應該是交到女朋友了我也懶得理他從以前都是標準的見色忘友婚友社不要吧上次不是有個網友在這邊發表過改了幾十層樓好像不是很好的樣子
換桌聯誼不建議以抱很大的希望去參加,因為這樣失落感會很大,除非您的條件很好!!建議用買樂透的心情去參加會好過一點,因為參加過上百場才成功的前輩大有人在!!至於要如何去認識女生?這個問題我也想知道這是我參加10幾場換桌聯誼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