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代進步~性觀念也是大大的開放~
但不代表時代進步~對於道德的觀念也要下放吧??
什麼叫有處女想法的男人是大男人主義????
如果女方能夠在婚前守貞~那何來男人的處女情節之說???
能夠一昧的怪男人說一堆人婚前就破處了~
何不說女生為何不在男生需要時說不呢?
如果女方能夠在男方需要時說:不~!
我想沒有男人敢硬來~除非是想犯罪

要說有這些處男處女情節是有封建下的產物?
我覺得應該要說有這種情節的男女會比較守規矩~
包括小弟在內~

我也是主張婚後再為性行為~不然會給對方有理由來說三道四~
且好處多多
1.不會再有男女會在意處男還是處女
2.不會再有人為婚前徵信
3.不會再有人問對方是不是有墮過胎
4.雙方不會再懷疑東懷疑西
5.婦產科醫生也不會賺這種偽處女膜這種黑心錢
說在意處男處女情節~倒不如說要有一個純潔乾淨的另一半~
不然大家覺得為什麼現在還是有很多男人有處女情節?
或許他是處男或是他有宗教信仰等~~
也是想要維持一個"公平"~
當然若我往後碰到一位非守貞的女生~我也會尊重她!!
但是不可能會進一步交往~
而我會婉轉的跟她說:我尊重你的過去~也尊重你過去的所做所為(跟誰發生)~但我沒有必要承受妳的過去!!!
這就是我想說的~~~

現在的男女關係啊~我雖不是完全信教但是我也是很在意對方是否守貞為考量~
如果說有錢人才有資格找處女~窮人沒~
那我只能說這種道德觀還是只有淪喪的份~~~~~~~~
白紙一張的我還在尋覓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