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現在時代進步~性觀念也是大大的開放~
但不代表時代進步~對於道德的觀念也要下放吧??
什麼叫有處女想法的男人是大男人主義????
如果女方能夠在婚前守貞~那何來男人的處女情節之說???
能夠一昧的怪男人說一堆人婚前就破處了~
何不說女生為何不在男生需要時說不呢?
如果女方能夠在男方需要時說:不~!
我想沒有男人敢硬來~除非是想犯罪
要說有這些處男處女情節是有封建下的產物?
我覺得應該要說有這種情節的男女會比較守規矩~
包括小弟在內~
我也是主張婚後再為性行為~不然會給對方有理由來說三道四~
且好處多多
1.不會再有男女會在意處男還是處女
2.不會再有人為婚前徵信
3.不會再有人問對方是不是有墮過胎
4.雙方不會再懷疑東懷疑西
5.婦產科醫生也不會賺這種偽處女膜這種黑心錢
說在意處男處女情節~倒不如說要有一個純潔乾淨的另一半~
不然大家覺得為什麼現在還是有很多男人有處女情節?
或許他是處男或是他有宗教信仰等~~
也是想要維持一個"公平"~
當然若我往後碰到一位非守貞的女生~我也會尊重她!!
但是不可能會進一步交往~
而我會婉轉的跟她說:我尊重你的過去~也尊重你過去的所做所為(跟誰發生)~但我沒有必要承受妳的過去!!!
這就是我想說的~~~
現在的男女關係啊~我雖不是完全信教但是我也是很在意對方是否守貞為考量~
如果說有錢人才有資格找處女~窮人沒~
那我只能說這種道德觀還是只有淪喪的份~~~~~~~~
白紙一張的我還在尋覓中......
文章關鍵字
回報吳院長

根據01官方說法

認真你就輸了

感情方面 你情我願

有時不必太過專牛角尖一些問題

報告完畢!

吳院長 wrote:
話說~現在時代進步~...(恕刪)


這次諾貝爾沒得獎!!

要拼一下明年的嗎??
好久沒有人把牛皮吹的這樣清新脫俗了

吳院長 wrote:
話說~現在時代進步~...(恕刪)


越是道貌岸然的人,呵呵~~~
Vanity is definitely my favorite Sin ~~~ "The Devil's Advocate" ~ John Milton

Solaris2344 wrote:
越是道貌岸然的人,呵呵~~~...(恕刪)


越是雞軌雞怪,呵呵

吳院長 wrote:
話說~

現在時代進...(恕刪)

院長 你女兒泰蘭能嫁給我嗎
去年我們就已經證明了啦,男人啊!不用過40啦,基本上滿18就已經剩張嘴了
吳院長 wrote:
話說~現在時代進步~...(恕刪)


「封建下的產物?」

你根本沒弄清楚什麼是封建下的產物
封建下的產物是,只准男的放火,不准女的點燈
封建下有什麼人討論處男情節?
院長大大,您也擔心太多了吧?~
女生都不在乎了,男生還在乎啥?反正吃虧的都不是男生啊~
小弟以前還會發文勸勸大家,現在已經懶的發文了~
就你的觀點來說
不是處女就代表關係亂?骯髒?
這種觀念真的很有問題
性本來就是很正常的事
你想要一輩子就只跟一個人發生
你覺的開心就好~這是你對性的態度

性愛本來就是愉悅的
跟不同的人都有不同的體驗跟感受
防護措施做好、懂得保護自己
多接觸一些人沒什麼不好

老實說我覺得
將自己設限一輩子只能跟一個人做這件事
滿可悲的~
這個話題不夠爭議性~失敗
發回重提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