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昨天去新店捐血室捐血護理人員在體檢面談時一句讓我不爽,尷尬,錯愕的一句話護理人員在詢問到這個問題以前先說明了"因為衛生署要求,所以...XXOO"難道就因此免責嗎??或許我是高風險群20-40歲單身男性但這樣的問話太過粗糙我不是首次捐血但這是讓我最難忘的一次
Chuck1976 wrote:這是我昨天去新店捐血...(恕刪) 你可以回答他~你是看不起我喔!!怎麼可能算得出來孟叔 wrote:我記得本來就會問吧...不然遇到濫交的怎辦? 歐北共~~我去捐血她們都是問兩年內有沒有危險性行為怎麼會問幾次咧~
Chuck1976 wrote:你最近兩年發生幾次性關係??(恕刪) 這是個蠢問題.有誰會去紀錄?20-22歲約莫二年500次.30-32歲約莫二年300次.40-42歲約莫二年100次.50-52歲約莫二年50次.60-62歲約莫二年25次.70-72歲約莫二年12次.80-82歲老僧入定.90-92歲神交境界.
Chuck1976 wrote:這是我昨天去新店捐血...(恕刪) 這上過報.......這上過報.......這上過報.......這上過報.......這上過報.......你不是第一個受到此遭遇的還好你沒反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