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版上討論的很火熱的:女人~記得要自己付錢~(純粹閒聊)心有所感,直接切入主題吧!

最近好友和新男友剛開始交往(都30幾),我在MOBILE01爬文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就諄諄善誘關於付錢這檔子事一定要主動且心甘情願的做,不要都讓男生付,這也是對男生的一種體貼,以前沒主動付錢習慣的好友,也希望這次能夠穩定這段感情,便乖乖接受且身體力行,比方說這次對方出,下次我朋友出,或這次對方送禮物,下次我朋友會回個禮(當然不是硬要送,而是她本人禮物也挑的高興)之類的。

結果她最近跟我回報,某次男生不太開心的問她:妳好像都不想接受別人的付出?這樣好不自然.....

我頓時腦袋一片空白,阿現在是怎樣?所以還是有男生不稀罕女生掏錢?要當公主給他捧在手心上就對了?突然覺得很對不起我朋友,我還是不要亂出主意了
文章關鍵字

幸福的貓咪 wrote:
直接切入主題吧!最近...(恕刪)


有些男生覺得出去給女生付錢很沒面子.....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 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幸福的貓咪 wrote:
直接切入主題吧!最近...(恕刪)


有些男生天生就喜歡讓人家當盤子敲
其實男人不是不喜歡女生幫他付錢,只是男生覺得妳是他的女朋友自然會願意幫她一起付錢,,如果不是男女朋友自然各自分攤,其實男人喜歡女生偶爾幫他付錢,,,,(ps.沒人會喜歡公主的)
男方要受當提款機的業報,這是定業,一定要受的,佛救不了....哇哈哈...
既然男方這麼愛出錢
那就給他出啊~
他有「選擇」的權利咩~~
肯「一直」幫女友出錢的男生~
算不錯的男生耶
幸福的貓咪 wrote:
結果她最近跟我回報,某次男生不太開心的問她:妳好像都不想接受別人的付出?這樣好不自然.......(恕刪)


幹嘛要往壞處想, 還在交往就這樣, 以後豈不是要杯盤過招

男生請吃飯、出遊, 表現出男士風度
女生把錢花在治裝、化妝, 讓男生賞心悅目

這兩樣概略算一算也不會差太多, 幹嘛斤斤計較

幸福的貓咪 wrote:
看了版上討論的很火熱...(恕刪)

上一次約女生
我也跟她說我請你吃飯...
吃完了結帳,她還是拿錢出來.......我就說不用了。不是說好請妳的。
她錢就收回去了。
我是蓮霧王 ~路過蓮霧園
MP153 wrote:
.有些男生天生就喜歡讓人家當盤子敲
(恕刪)


看敲的是 免洗紙盤 還是 純銀餐盤 ........

MP153 wrote:
有些男生天生就喜歡讓人家當盤子敲

同意,真是自作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