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友和新男友剛開始交往(都30幾),我在MOBILE01爬文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就諄諄善誘關於付錢這檔子事一定要主動且心甘情願的做,不要都讓男生付,這也是對男生的一種體貼,以前沒主動付錢習慣的好友,也希望這次能夠穩定這段感情,便乖乖接受且身體力行,比方說這次對方出,下次我朋友出,或這次對方送禮物,下次我朋友會回個禮(當然不是硬要送,而是她本人禮物也挑的高興)之類的。
結果她最近跟我回報,某次男生不太開心的問她:妳好像都不想接受別人的付出?這樣好不自然.....
我頓時腦袋一片空白,阿現在是怎樣?所以還是有男生不稀罕女生掏錢?要當公主給他捧在手心上就對了?突然覺得很對不起我朋友,我還是不要亂出主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