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自從有小朋友後,跟我老婆照顧小孩子,發覺要好好照顧小孩,真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因此想聽聽一些單親爸媽的甘苦談,順便跟你說:您真偉大
文章關鍵字
reply wrote:
小弟自從有小朋友後,...(恕刪)


最辛苦的還是小孩
在學校要被笑沒爸沒媽
被欺負還手馬上就被對方家長斥罵
看同學吃香喝辣的...只能吞口水
看同學潮衣潮褲的...只能裝沒興趣
看同學牽馬子逛大街時...你卻忙著打工湊學費
看同學在空堂時玩疊疊樂...你只希望店長能幫你把時間排入班表


...因為你知道家裡沒錢
...因為你知道單媽要送1000個便當才有2萬的生活費
...因為你知道單爸因為景氣不好被惡意的降職扣薪
...因為...因為
...因為這些你早知道的.....


在回家後還要裝裝笑容
說 : 今天學校好開心喔

而不讓唯一的親人擔心



抱歉~離題了....
有這麼悲慘嗎??????

老婆過世了後我就是照顧一對寶貝的單爸
我努力認真工作、她們也認真盡自己的本分
我們互相體諒與配合,共同生活在一起


生活一樣照常過,除了沒有媽媽在身邊可以撒驕、擁抱
吃喝玩樂樣樣不少
成績功課也在前茅

我想說 只要你有盡本分認真,沒有難不倒的事
小孩總是以父母為榜樣的
有什麼父母就教出什樣小孩

當然...朋友和親人的幫助是少不了的,由衷感謝

zxc789asd789 wrote:
辛苦的還是小孩-->是嗎
在學校要被笑沒爸沒媽-->那學校教育有問題,快轉走吧
被欺負還手馬上就被對方家長斥罵-->學校有問題

以下全是偏見......
看同學吃香喝辣的...只能吞口水
看同學潮衣潮褲的...只能裝沒興趣
看同學牽馬子逛大街時...你卻忙著打工湊學費
看同學在空堂時玩疊疊樂...你只希望店長能幫你把時間排入班表
Skype:wellylee
生活教育很重要

將心比心很重要

學校教育很重要

朋友生活圈很重要

互相談心很重要

Skype:wellylee

wellylee2002 wrote:
有這麼悲慘嗎????...(恕刪)


大大好棒 !

zxc789asd789 wrote:
最辛苦的還是小孩在學...(恕刪)

有這麼悲慘???
你是不是漫畫看太多了阿???
我從小就沒有遇到上述的差別待遇,
反而老師還多多關照呢
讚!!

wellylee2002 wrote:
有這麼悲慘嗎????...(恕刪)

wellylee2002 wrote:
有這麼悲慘嗎????...(恕刪)


單親家庭的小孩心理都很細膩

其實深談才知道班上很多學生也和2樓描述的一樣

zxc789asd789 wrote:
最辛苦的還是小孩在學...(恕刪)



+1
我有時也會想這個問題
會想也沒什麼大不了!

如果那天跟先生真的無法相處
我會花更多的愛去疼惜小孩
小孩需要的是家人關心照料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