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生日還有一個月就到了
不知道要怎麼讓她有個又驚又喜的生日
不知道01上的各位神人都怎麼讓自己的女王或是未來的女王有又驚又喜的生日呢??
我的想法是先串通好她的好朋友 之後再找他們討論 但是他們都課業繁忙....
所以上01來麻煩個位大大
沒圖沒圖 不要跟我要


賞兩張給你們看 (((((((((((((我只有兩張而已 不要跟我要囉






sony9 wrote:
帶另外一個女伴向她慶...(恕刪)
king2000 wrote:
自己打個蝴蝶結
我就...(恕刪)
jackual0612 wrote:
如果你連對方 最想要...(恕刪)
king2000 wrote:
哈哈!女人心海底針
...(恕刪)
大雨一直下 wrote:
看圖回答你: 買Nu...(恕刪)
kevin6085 wrote:
先賞他一巴掌,再把右...(恕刪)


JIA6893 wrote:
先幫你預回其他網友會...(恕刪)
gam wrote:
送她一張分手卡片, ...(恕刪)
thespeed2.0 wrote:
跟他說你有男友了!...(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