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幫我朋友 進行婚攝錄影

訂婚 宴請 完後 照習俗說 男方吃到魚後 就該離席

但那天 還待在最後 送客 但是我 竟然叫新娘新郎 對鏡頭 揮揮手 就是 掰掰的意思

可是 我記得 不是指雙方 不能互說 嗎 那兩個都對鏡頭呢.....
文章關鍵字

討厭自己娃娃臉 wrote:
前幾天 幫我朋友 進...(恕刪)


就算會怎樣,現在問也來不及了。
...明鏡止水...

討厭自己娃娃臉 wrote:
前幾天 幫我朋友 進...(恕刪)


雖然我當時也是照做!但我個人認為 我根本不吃這一套 我跟我老婆還不是好好的 都什麼年代了

rexliao wrote:
就算會怎樣,現在問也...(恕刪)



因為新人們 這禮拜日 要結婚 她們會在會場 播放我做的影片

想說 要不要把揮手的動作拿掉 重作一次

jackual0612 wrote:
雖然我當時也是照做!...(恕刪)



呵 我自己本身 還未娶 但 迷信對我來說 信也能 不信也能 都OK的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