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幫我朋友 進行婚攝錄影訂婚 宴請 完後 照習俗說 男方吃到魚後 就該離席但那天 還待在最後 送客 但是我 竟然叫新娘新郎 對鏡頭 揮揮手 就是 掰掰的意思可是 我記得 不是指雙方 不能互說 嗎 那兩個都對鏡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