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2女去看終點站她約了大家我順手用手機打了卡.回家她知道後好像不太開心有甚麼好不開心的?怕被有暗戀的人誤會?我承認是私心想標記.順便藉此趕走一些蒼蠅雖說不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只是越來越不懂她在想甚麼了覺得我在廢話的請不用理我只是想跟大家聊聊^ ^
Inspector wrote:樓主和女生是什麼關係...(恕刪) 我們這組10人小團體都是社團認識的好朋友因為大家都同屆所以才開始熟.鳩團出去玩這個女生很漂亮 也很多人追.但她都覺得是爛桃花只是高中三年讀女校現在大二還是沒有交過反而喜歡自己不熟的男生.似乎是把別人當作心中的理想情人可是她很不會掩飾自己的情緒從表情很容易看出她的喜怒哀樂但有時又猜不透她在想甚麼.怎樣才能勾起她的好奇心
是隱私的問題喔我個人非常不喜歡臉書的標記我一好友路上巧遇我爹娘合照後po上網+標記我留言道謝之後,就把我的標記刪了並不介意朋友的主動跟熱心但確實不希望我爹娘 被熟或不熟的所有人看到(還有不認識的人在照片上按讚....?!?!)總之~不是所有人都喜歡隱私、行蹤、交友圈都被大公開~~況且你的趕蒼蠅心態,誰都猜得出來有點故意...並不討喜喔您可別踩到女生地雷啊~~
根據小弟的經驗~版大極有可能會變成蒼蠅之一您未經過允許,就把女生標記上去女生回去!一定會被某些蒼蠅黏東黏西的通常這種事,女生要是會打卡兼標記~早就主動打了沒打卡兼標記,就是不想被人知道說穿了!就是怕破壞行情啦!話說! 我跟自己兄弟出門,怎麼打卡都無所謂跟咩出門,我也是不太願意打卡呀!不然被標籤了,下次想約的女生出門~還得先解釋勒!版大您說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