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jin wrote:是不是作為女婿的你也該為老婆的爸媽負起照顧的責任呢?...(恕刪) 當然是呀, 天經地義不是嗎?不然半子當假的? 不過部分連照顧自己父母都覺得是負擔的人,要他照顧多出來的父母?這就不用奢求了...
最近越來越多老年照顧的問題身邊的朋友有些都是外公外婆或者阿公阿嬤被丟在安養院那種地方我看過很多只能講一句話那不是人該住的地方在安養中心真的只能等死環境差,衛生不好,飲食也差就好像那部新加坡電影〝錢不夠用〞一樣以後我也會老,會怎樣不知道雖然我還沒結婚但我的意願是會照顧自己爸媽,和老婆爸媽的至少我認為這是我的責任
yosjin wrote:但我的意願是會照顧自己爸媽,和老婆爸媽的至少我認為這是我的責任...(恕刪) 我覺得照顧老婆的爸媽 是天經地義的人家把女兒撫養20多年 女兒還要幫你生小孩連這基本的道理都不懂她父母一定很後悔當初如果把女兒嫁給按摩棒 還比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