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喜歡跟愛差別在哪裡的問題 (不能再講了 會被砍文)
那女業務 我們只看過一次 現在感覺非常非常熟
她每天都會跟我通MAIL
信上提到:
我覺得你是一個很潮的工程師 說是初戀分手的 很難相信 好訝異
你算是很不像工程師的工程師!!因為工程師真的很少潮的....你潮男耶!!!還怕沒女朋友!!!
所以啊!!如果你真的有什麼不愉快不開心,想找人聊聊,我們就算沒有生意上的往來,
我很樂意當你的垃圾桶的!!!
工程師絕大多數,都比較正經一點的,呵呵....((噓!!))
據我了解...
潮好像是 自信 有個性 有品味 有風格 有陽光青春的感覺
會不會跟花心? 自戀? 之類的搭上關聯..
EX. 陳X希
kensers wrote:
繼上次...喜歡跟愛差別在哪裡的問題 (不能再講了 會被砍文)
那女業務 我們只看過一次 現在感覺非常非常熟
她每天都會跟我通MAIL
信上提到:
我覺得你是一個很潮的工程師 說是初戀分手的 很難相信 好訝異
你算是很不像工程師的工程師!!因為工程師真的很少潮的....你潮男耶!!!還怕沒女朋友!!!
所以啊!!如果你真的有什麼不愉快不開心,想找人聊聊,我們就算沒有生意上的往來,
我很樂意當你的垃圾桶的!!!
工程師絕大多數,都比較正經一點的,呵呵....((噓!!))
據我了解...
潮好像是 自信 有個性 有品味 有風格 有陽光青春的感覺
會不會跟花心? 自戀? 之類的搭上關聯..
EX. 陳X希...(恕刪)
你負責採購的嗎?
生於世紀末,存於世紀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