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次認識的男孩,總是在交往沒多久之後,讓我提了分手
一次又一次,好洩氣
有人說其實我只是還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所以我在找
但是一個,兩個...最近在想,是不是自己根本沒有愛人的能力?
明明剛開始的煙火很絢爛美麗,但霎時的變成了煙霧之後
又覺得一切都只是虛無飄渺的空氣
即使分手,我竟然可以毫不在乎的面對面告訴對方而不揪心
甚至跟朋友說分手了,他們說:你幹嘛又把人家甩啦?!
我驚訝:你怎麼這麼確定是我甩他!?
朋友:不然咧! 一直都是這樣!
前兩天朋友說這段話不知道為什麼埋進了我的心裡
什麼時候我竟然讓我自己變成這樣的人...我又到底在找什麼....
唉~有感而發的一篇文
這次真的覺得該好好檢討自己了....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很不容易 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