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文....
刪文....
刪文....
刪文....
刪文....
刪文....
刪文....
刪文....
刪文....
刪文....
刪文....
刪文....
阿 丹 wrote:
"是我控制慾太重,想...(恕刪)
我實在不能同意你的講法
因為"現任男友"的稱號就需容忍"住一起.同房睡+欺騙和謊言"嗎?
結過婚後"丈夫"的稱號不更穩固.老婆跟別男人睡.一起洗澡.東騙西騙
能一句"你是我老公"就能接受一切嗎?不管男女都無法接受吧
怎能說樓主是控制欲太強呢?
我覺得樓主女友根本根那"前前男友"在一起了
不然怎會做出這一拖拉庫誇張加欺騙的舉動要你接受?
寧願讓你受傷.也要繼續跟"前前男友"親密的過日子
這不很明顯嗎?
任何人都只會為在乎的一方去傷害不在乎的一方
人性就是如此
"你是現任男友"這句話只是講給你聽的而已
講講又不痛不養
講給你聽的原因是樓主你有"她需要購買店面,需要頭款,我正在幫她擠那幾百萬"的利用價值
快砍掉吧.這根本在利用你.這女人太壞了
對了樓主.你女友跟我前前前女友狀況很像.都是之前還正常
之後跟別的男人搞七捻三滿口謊言.被抓到還一付義正言詞的模樣
你說你的.她照樣跟別的男人去睡
不會是同一人吧
開玩笑的不過我陷在這痛苦深淵最後靠理智爬出來了
又加上遇到我前前女友這樣很棒的女孩(雖分手了但我對不起她
)我才發現我以前真是笨的可以
還有.公司以前的的一個前輩也是遇到這類型的女人
一直糾纏不清.過的很痛苦
結果....自殺身亡了
樓主.快醒醒吧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