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友交往快兩年,什麼都要管,管最大的就是我不准跟異性講話,
溝通很久了根本無效,小弟念餐飲女生比較多,公司也是女生比較多,
沒跟別人有什麼曖昧或越舉的動作,
像Line阿 電話阿 Facebook也要管,跟她說了世界上就兩個性別,
怎麼可能只遇到男的? 反正說什麼都沒用,一直吵也很煩,
最近要辦畢旅,女友又一直吵,啥又有女生要去!
月底前要決定,我快煩死了,我該丟下她去畢旅嗎?
女友其他方面都不錯,唯獨這個性,改不了的話我應該不會走多長吧。
個人積分:102分
文章編號:42336881
個人積分:21分
文章編號:42339014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