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車有房的有為青年們,你們配得起外勞妹嗎?

很多台灣男生眼睛長在頭頂上

老實說...

你們平常在路上有認真的考慮過外勞妹嗎?




你們真的配得起泰勞妹嗎!?




泰妹1
有車有房的有為青年們,你們配得起外勞妹嗎?


泰妹2
有車有房的有為青年們,你們配得起外勞妹嗎?


泰妹3
有車有房的有為青年們,你們配得起外勞妹嗎?


泰妹4
有車有房的有為青年們,你們配得起外勞妹嗎?
文章關鍵字

MJ938 wrote:
我知道大家都有車有房...(恕刪)


沒好車沒好房的落魄中年人,

我在路上還是會多看外勞妹一眼

條件好的...

YY only

不會問 魚價茶價啦........

MJ938 wrote:
我知道大家都有車有房外加一個穩定月入5萬的工作

老實說...

你們平常在路上有認真的考慮過外勞妹嗎?(恕刪)



不會
有的外勞妹 尤其是越南的 真的很漂亮 打扮一下根本不輸台灣的
那得看外勞妹長得吸不吸精了,打錯字是眼睛的睛啦

MJ938 wrote:
我知道大家都有車有房...(恕刪)


大家可別看輕這些外勞了.
很多人品可是很好的.

像現在流行的 丹寧褲, 緊身褲, 踩腳褲,
不都是從外勞開始流行的嗎?

MJ938 wrote:
我知道大家都有車有房...(恕刪)

為何要限定"有車有房外加一個穩定月入5萬"的條件說?
流浪街友難道就不能路上多看外勞妹一眼嗎?

還是你想講有如此條件的男生應該對外勞妹不屑一顧?
我砲故我在
不會
但也不會多看白人洋妞一眼
個人只愛台灣妹妹
MJ938 wrote:
我知道大家都...(恕刪)
很明顯的看不起外勞
這跟有沒有車房錢沒關係
男人的天性(其實女人也一樣 俊男美女誰不愛看?)

漂亮就會看
管她是外勞還是本地

長得醜
天上下來的
也沒人會看

這就是現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