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未婚 女未嫁 彼此又沒有男女朋友其實被這樣撮合也沒甚麼不好的只是女大男3歲就有些壓力了如果男的對年紀稍長的姊姊可接受為何不可?從現在的角度來看缺乏動機或是沒有壓力的結果反而會錯過一些好的姻緣真懷念以前我也被人撮合的日子董事長撮合他的第二位秘書給我做朋友財務副總撮合他的秘書給我做朋友哈哈 如果我娶了其中之一 不曉得會有甚麼命運
rbccrb wrote:原PO是男生最近同事...-------------順便一提....我26歲女同事29歲帶頭鬧的同事31歲= =確實很像國高中才會發生的事................(恕刪)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