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友交往一段時間了
彼此之間沒有共同的興趣 話題 等等
每次的約會都覺得好無意義 之間又有爭吵
最後 對她沒感覺了 不愛了
於是跟他分手 但她哭得很傷心 很難過
讓我覺得好罪惡 覺得自己好殘忍
請問各位 我這樣做
因為不愛了 沒感覺了分手 很殘忍嗎?
我只是不想耽誤她時間....
個人積分:94分
文章編號:53369815
文章段落
個人積分:94分
文章編號:53373423
個人積分:94分
文章編號:53373804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