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更新
很謝謝大家的建議,有時候愛情就是這樣當局者迷
她有很多條件好的追求者但是卻選擇條件不怎樣的我
我很珍惜,可能也因為自信心不足所以時常沒有安全感
她跟我說爭吵久了再好的感情也會淡掉
我很懷念最初,曖昧到再一起這階段 彼此都有甜蜜的回應
其實也不是非她不可,但就是會捨不得...畢竟好不容易在一起
在這謝謝大家建議 我很感激,我會好好想想該怎麼做的
跟女友交往三個月 總是為了一些特定的事情爭吵
1.她覺得手機是講重要事情 如果只是想問她在幹麻
吃飽沒 傳訊息就好。(但有時候就是想聽到她聲音阿)
2.還有就是不准我看她手機 她覺得是信任問題(總是會有蒼蠅打電話傳line來..讓我真的很想一窺究竟阿)
3.不准我干涉她交友空間 她會跟追求者單獨出去吃飯不會跟我報備(解釋是朋友總是一直拒絕人也不好意思)
4.強調的跟我說 請尊重她想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不要想改變她
她希望我在感情上成熟一點 ps 女友大我五歲
其實我完全沒溝通空間,我覺得好累
希望能聽聽板上大大一些建議
是我真的太不成熟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