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更新

很謝謝大家的建議,有時候愛情就是這樣當局者迷

她有很多條件好的追求者但是卻選擇條件不怎樣的我

我很珍惜,可能也因為自信心不足所以時常沒有安全感

她跟我說爭吵久了再好的感情也會淡掉

我很懷念最初,曖昧到再一起這階段 彼此都有甜蜜的回應

其實也不是非她不可,但就是會捨不得...畢竟好不容易在一起

在這謝謝大家建議 我很感激,我會好好想想該怎麼做的











跟女友交往三個月 總是為了一些特定的事情爭吵

1.她覺得手機是講重要事情 如果只是想問她在幹麻

吃飽沒 傳訊息就好。(但有時候就是想聽到她聲音阿)

2.還有就是不准我看她手機 她覺得是信任問題(總是會有蒼蠅打電話傳line來..讓我真的很想一窺究竟阿)

3.不准我干涉她交友空間 她會跟追求者單獨出去吃飯不會跟我報備(解釋是朋友總是一直拒絕人也不好意思)

4.強調的跟我說 請尊重她想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不要想改變她

她希望我在感情上成熟一點 ps 女友大我五歲


其實我完全沒溝通空間,我覺得好累

希望能聽聽板上大大一些建議

是我真的太不成熟嗎?



文章關鍵字
光第二點第三點

對方沒有想定下來的心

你自己心態要調整別傻傻的一昧付出以為天長地久

要做好隨時走到盡頭的打算

疾風知勁草 wrote:
她會跟追求者單獨出去吃飯不會跟我報備(恕刪)



她在騎驢找馬,而你是驢,她要的是馬,懂了嗎
感情的問題!

還是要公平一點

才能長長久久!

除非你也不在意

很多問題,當局者迷

多想想!
你把她當女友?
她根本沒把你當男友吧?
頂多是備胎
快快停損快快閃!

疾風知勁草 wrote:
跟女友交往三個月 ...(恕刪)


先確認一下 你到底有沒有督到

沒督到=>>你只是工具人 別自以為是男朋友

有督到=>>這女的玩玩就好 這種等級你養不起


疾風知勁草 wrote:
跟女友交往三個月 ...(恕刪)


你也是越級打怪了.....

疾風知勁草 wrote:
跟女友交往三個月 ...(恕刪)


看完你列的幾點

我也覺得你好煩

想談姊弟戀

除非你有很萌的外表

不然,思想要成熟點
很累就不要勉強,不是心甘情願遲早分手。

若你夠愛他,他說什麼你都會接受(不談是不是合理),

所以在你心理應該已經萌生分手的念頭。

若他也愛你,是不會說你打的那幾點。

那是跟備胎說的話!
你幾歲,她幾歲.
看起來你也沒有很了解他..感情也沒很穩固啊..
要嘛放手,要嘛放生..
你越級了.
疾風知勁草 wrote:
跟女友交往三個月 ...(恕刪)
世上沒有什麼比愚蠢、努力且自認善良的人更可怕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