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21歲,目前也有上班賺錢,要怎麼樣在甚麼場所遇到喜歡的,其實我喜歡的女生也很多,其實我也不怎麼去跟女生說話,我對女生有點害羞,要怎麼表達,還有交女友要有甚麼技巧?
我知道要先從普通朋友認識到一定的程度
文章關鍵字
不要害羞(不要抱著要追人家的心情) 也不要不知道跟女生講甚麼(找個切入點 一半工作學業的事 一半閒聊) 初期也不要讓人家感覺你在追她(只要女生有這種感覺就是一翻兩瞪眼了)

把妹就像學騎單車 會了就是會,比如說察言觀色 找話題 找很多新奇的事物(話題餐廳 有趣的展覽 季節景點),你自己見聞夠不夠 這真的沒人可以教

我覺得認識妹的場合不是很重要 我把過咖啡廳店員 影印店的小妹 手機貼膜 做客服 專櫃小姐 千金(沒上班) 上班族OL 學生妹 我講的都是把到的,沒把到的也是一堆,其實多嘗試 經驗多了 自然知道如何出手

我講白了 新手還是找對你比較有好感的 路上的正妹不是你說把就把的






Pei-Yuan Lu wrote:
我現在21歲,目前...(恕刪)


你才21歲 你有多少錢?

有多少錢把多少妹

不要像有些人鍵盤吹說自己很厲害 結果到頭來還是處男一個



這種人到處有 重點是他還花大錢當工具人


你想把喔 先從龍騎士LV1開始吧 GOGO

董鰓康 wrote:
你才21歲 你有多...(恕刪)


正解,找對你有興趣的,管它是龍不是龍。
你需要的只是經驗值。
忍一忍就能升等級。
話一定要敢講 要能講 要講的合宜
金錢只是工具
講話才是能力
試著開口去跟女生說話
也許一開始不如意
經驗多了自然會知道怎麼應對了
就跟你交男性朋友一樣

主動點、隨便聊、找共同興趣、培養愛好
不要太扭捏,會很奇怪

到這裡為止 都還只是朋友
等到能單獨約出去幾次 吃飯、逛街、旅遊 產生曖昧再講
樓主 先要有女生朋友好嗎? 頻率是要能知道女生想什麼 才有可能交到女朋友的!!

不要一開始就想要對女生怎樣? 好好先有一些異性朋友 但是不當工具人 彼此公平對待 平等互惠 久了女朋友自然就出現了!!
平常心 交朋友心態去跟異性交往

真的害羞 心法把她們當男人看待...
Pei-Yuan Lu wrote:
我也不怎麼去跟女生說話,我對女生有點害羞,要怎麼表達...(恕刪)

只要你跳脫這個就有機會了,但也是最難跨出的
如樓上說的,樓主就是太專注「對方」是女生,這樣日常閒聊很容易放不開

Pei-Yuan Lu wrote:
我現在21歲,其實我喜歡的女生也很多...(恕刪)


怎麼辦 我也是

我有很多的嘉明 但是不知道她們接受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