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談感情以來就一直覺得很不順利~~看別人很容易就能找到兩情相悅的對象,但我而言常常很難~
通常都是喜歡的人~~我又太害羞不敢去接近,所以也就更不用談會有感情跟告白了~~都只能遠觀~~暗戀~~
而追我的男生我好像又沒有心動的感覺~~頂多就不排斥或者是想跟他聊天這樣~~但也許就挺平淡的~~就不會像對暗戀的
常常會有一些神經病的感覺~~心情大起大落或者非常在乎的感覺~~,通常對追求我的對象就沒有這種感覺~然後只是覺得不排斥就交往,但淡掉就再換人一直重複~~等到年紀大了就只是為了結婚而結婚,家人就說眼光不那麼高,可以就好了~~我也想是想說好吧,愛人太痛苦心情起伏太大,被愛比較幸福...但是結婚後就覺得沒有什麼愛的動力~~
男生也是以前婚前比較有想經營,婚後就比較隨便了~~
所以感覺二個感情就沒有像那種二情相悅的那麼愛~~ 就很平淡~~
也不會想幫他生個小孩,想為他付出啥的~~~
這樣是不是就是沒有真愛~~~
因為真愛找了三十幾年,從沒跟喜歡的人交往過,那該怎辦呢?
妳根本不知道妳要找的是怎樣的對象,就只是看感覺而已。
長輩從小教我女朋友用來玩,老婆用來過日子,條件要分開,所以我一直很開心,就算某一任劈腿我也不生氣,反正沒打算娶她,分手更方便我找下一個,還更年輕貌美。
找老婆我的條件就是能跟自己互補,我需要她,她也需要我,然後就因為懷孕閃婚了,彼此都有需要對方的地方,婚後一起生活後才開始有感情,但因為是100%互補的夫妻沒有吵架的機會,日子越過感覺越好。
前幾天我沒上線是因為跑去搭公主郵輪,盛世公主號,本來是沒要搭的,但爸媽直接把房間都買好了,我跟老婆在17樓露天區域熱吻5分鐘,哥40歲還是要曬恩愛,還叫老婆故意穿很性感,路人一直行注目禮。
rongbear711 wrote:
從以前談感情以來就一直覺得很不順利~~看別人很容易就能找到兩情相悅的對象,但我而言常常很難~
通常都是喜歡的人~~我又太害羞不敢去接近,所以也就更不用談會有感情跟告白了~~都只能遠觀~~暗戀~~
而追我的男生我好像又沒有心動的感覺~~頂多就不排斥或者是想跟他聊天這樣~~但也許就挺平淡的~~就不會像對暗戀的
常常會有一些神經病的感覺~~心情大起大落或者非常在乎的感覺~~,通常對追求我的對象就沒有這種感覺~然後只是覺得不排斥就交往,但淡掉就再換人一直重複~~等到年紀大了就只是為了結婚而結婚,家人就說眼光不那麼高,可以就好了~~我也想是想說好吧,愛人太痛苦心情起伏太大,被愛比較幸福...但是結婚後就覺得沒有什麼愛的動力~~
男生也是以前婚前比較有想經營,婚後就比較隨便了~~
所以感覺二個感情就沒有像那種二情相悅的那麼愛~~ 就很平淡~~
也不會想幫他生個小孩,想為他付出啥的~~~
這樣是不是就是沒有真愛~~~
因為真愛找了三十幾年,從沒跟喜歡的人交往過,那該怎辦呢?(恕刪)
已經結婚的話就不要想太多了...好好經營彼此的感情
我記得我看過某交友網站的大數據分析析, 說大部分的女性, 所收到的訊息來源都是比自升顏質稍低的男性。(那個網站有讓會員對彼此的吸引力做評分),
這個樣子看下來, 女性會員會覺得丟訊息給他的人都不入她的眼也很正常啊。
#簡單的說就是男人都愛越級打怪。
樓主你都被動等待, 只能夠從 普通到 很普通,或是不佳的男人中挑選, 怎麼可能遇到你的菜呢。
且看起來,你和你老公兩個彼此根本都不愛對方,( 所以你也沒選到愛你的) 只是因為年紀到了, 就湊合結婚, 婚後也不經營關係才會有這種情形。
這種情形,要嘛你就放棄婚姻去追求愛情, 不然就認了吧。
當然我不建議你 生小孩來維持夫妻婚姻關係啦, 畢竟你在社群軟體上面看到的幸福家庭, 並不是有小孩才成就幸福家庭的,是這兩個人應該本身 相處就不錯, 所以他們的愛才不會被小孩給拖垮。
我是不知道你跟你老公是認識多久結婚啦, 可是都已經結婚那麼久了 說要婚後培養感情看起來也沒培養起來, 我相信之後也很難有什麼火花了, 到時如果你遇到你的天菜, 或是你老公遇到他的真愛, 兩個人都搶著要拋妻(夫)棄子, 你們有小孩的話他很可憐的。
rongbear711 wrote:
從以前談感情以來就...(恕刪)追我的男生我好像又沒有心動的感覺~~頂多就不排斥或者是想跟他聊天這樣~~但也許就挺平淡的~~就不會像對暗戀的
常常會有一些神經病的感覺~~心情大起大落或者非常在乎的感覺~~,通常對追求我的對象就沒有這種感覺~然後只是覺得不排斥就交往,但淡掉就再換人一直重複~~等到年紀大了就只是為了結婚而結婚,家人就說眼光不那麼高,可以就好了~~我也想是想說好吧,愛人太痛苦心情起伏太大,被愛比較幸福...但是結婚後就覺得沒有什麼愛的動力~~
男生也是以前婚前比較有想經營,婚後就比較隨便了~~
所以感覺二個感情就沒有像那種二情相悅的那麼愛~~ 就很平淡~~
也不會想幫他生個小孩,想為他付出啥的~~~
這樣是不是就是沒有真愛~~~
因為真愛找了三十幾年,從沒跟喜歡的人交往過,那該怎辦呢?
世上沒有什麼比愚蠢、努力且自認善良的人更可怕的。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