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同事認識兩年,原本就當他是好友了
有一天留在公司加班到十一點
我突然身體不舒服
他就跟另外一個同事借車從內湖載我回中和
自己再從中和騎回內湖還車
真的沒看過那麼暖的人
這樣是對我有好感嗎?
但我當他朋友而已
可是有時候都會在那邊用英文講什麼我愛你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