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現在 不外乎會經由一些身份
來建立彼此互相的關係
藉此延伸其聯繫來鞏固其定式
但除此之外彷彿就是塊不確定之地
每次出手都會有出奇不意的回饋
有的時候覺得令人驚艷
有的時候很令人灰心
不知道大家在面對這塊領域
是以什麼心態來對待
是忽視 還是積極去面對歷次的處境
esthetica wrote:
如何在非正規情況認識他人
從小到現在 不外乎會經由一些身份
來建立彼此互相的關係
藉此延伸其聯繫來鞏固其定式
但除此之外彷彿就是塊不確定之地
每次出手都會有出奇不意的回饋
有的時候覺得令人驚艷
有的時候很令人灰心
不知道大家在面對這塊領域
是以什麼心態來對待
是忽視 還是積極去面對歷次的處境
隱約有個印象:
你好像也發過了不少篇問關於社交的文...
好奇問一下:
你是想成為社交大師呢?還是
你有想達成什麼目標/境界?
Q1:『如何在非正規情況認識他人』?
A1:不是你先主動找別人搭話,
就是別人先主動找你搭話,
一開始沒任何關係的不就那樣認識的?阿不然勒?
只要你不是啞巴,也敢發話/回話,
要初步認識個普通人應不成什麼大問題吧?
Q2:『每次出手都會有出奇不意的回饋
有的時候覺得令人驚艷 有的時候很令人灰心
不知道大家在面對這塊領域 是以什麼心態來對待
是忽視 還是積極去面對歷次的處境』?
A2:我的心態既非忽視亦非積極,就只是隨緣。
總之,強扭的瓜不甜,且,凡事太盡,緣分勢必早盡。
就是輕鬆聊,聊得來,聊,記得留一點下次再聊;
聊不來,拉倒,下一位。
會互吸的就會互吸,會互斥的就會互斥,
做自己就好,不用也別想討好每個人.
喔,對了,出「其」不意,出「奇」制勝。
最基本的,話還是要講好,字還是要寫好.
《無間道》阿仁 : " 哇~ 你這麼大個人, 保鏢的鏢都能寫錯啊?! ... 木字邊的嘛! "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