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現在 不外乎會經由一些身份
來建立彼此互相的關係
藉此延伸其聯繫來鞏固其定式
但除此之外彷彿就是塊不確定之地
每次出手都會有出奇不意的回饋
有的時候覺得令人驚艷
有的時候很令人灰心
不知道大家在面對這塊領域
是以什麼心態來對待
是忽視 還是積極去面對歷次的處境
怎樣叫非正規
HELEN0033
我也想問
頂呱呱可達鴨 wrote:
怎樣叫非正規(恕刪)

親戚 同學 同事 客戶 相親聯誼
以外的狀態
線上遊戲
頂呱呱可達鴨 wrote:
怎樣叫非正規


大概是指
綁匪跟肉票

漂客跟野雞
A辣愛怕跑
GOOD~5
不透過你說的方式認識人,不就交友軟體跟搭訕,那還不如你說的方式
我沒有特別去主動
想再去認識其他人
但彼此還是認識了
那這種方式算最好
簡單來說我大都是
有認識了那就當作
多結交了一個朋友
沒多交也無所謂的
不刻意想結交朋友
這樣做反而比較好
😁 😁😁😁😁😁










通常想結交新朋友的
不外乎這2種原因之1
(1)做業務銷售的工作
(2)動機是跟愛情相關
不是的話(有沒新朋友
對他來說(沒什麼差別
如何在非正規情況認識他人


親戚 同學 同事 客戶 相親聯誼
以外的狀態

當你路過不認識的人告別式,

進去給個禮上炷香,

再了解主人名字年齡亡因等,便算是單向認識了,

去和主人的親朋寒暄換帖,是對活人雙向認識了,

此乃在正規的場子情況以非正規關係情況認識他人


…… -+ @^@ +- ……



無論你是原告被告,需要找律師時,和出庭見到法官時,

便是非正規關係情況下按正規流程而互相認識了,

去怡紅院春滿樓花香閣吃花酒,就算只是買藝不買身,

自然也會和龜公和龜婆和小姐等認識了
Don't Touch Her! Don't Touch Her! Don't Touch Her!
非正規指?
esthetica wrote:
如何在非正規情況認識他人
從小到現在 不外乎會經由一些身份
來建立彼此互相的關係
藉此延伸其聯繫來鞏固其定式
但除此之外彷彿就是塊不確定之地
每次出手都會有出奇不意的回饋
有的時候覺得令人驚艷
有的時候很令人灰心
不知道大家在面對這塊領域
是以什麼心態來對待
是忽視 還是積極去面對歷次的處境


隱約有個印象:
你好像也發過了不少篇問關於社交的文...
好奇問一下:
你是想成為社交大師呢?還是
你有想達成什麼目標/境界?

Q1:『如何在非正規情況認識他人』?

A1:不是你先主動找別人搭話,
就是別人先主動找你搭話,
一開始沒任何關係的不就那樣認識的?阿不然勒?
只要你不是啞巴,也敢發話/回話,
要初步認識個普通人應不成什麼大問題吧?


Q2:『每次出手都會有出奇不意的回饋 
有的時候覺得令人驚艷 有的時候很令人灰心 
不知道大家在面對這塊領域 是以什麼心態來對待 
是忽視 還是積極去面對歷次的處境』? 

A2:我的心態既非忽視亦非積極,就只是隨緣。
總之,強扭的瓜不甜,且,凡事太盡,緣分勢必早盡。
就是輕鬆聊,聊得來,聊,記得留一點下次再聊;
聊不來,拉倒,下一位。
會互吸的就會互吸,會互斥的就會互斥,
做自己就好,不用也別想討好每個人.

喔,對了,出「其」不意,出「奇」制勝。
最基本的,話還是要講好,字還是要寫好.
《無間道》阿仁 : " 哇~ 你這麼大個人, 保鏢的鏢都能寫錯啊?! ... 木字邊的嘛! "
A辣愛怕跑
GOOD~5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