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第一次發主題

本人
高:173cm
重:207lbs(現在)
26歲

5月1開始減肥
有看 一休暖爸,5星文

開始的時候是218lbs,2個星期就減到207lbs

就是每天跑3miles,和一些重訓(一個星期4~6天)

和食一些"正常"的食物,就是不食油炸和甜,食飯,蔬菜,肉


但是最近我的體重都冇有減,用看的都冇有看到不同.....


我想問: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體重都冇有減.....

跑都跑到BPM155~170...3miles...~43mins,心率也許到達cardio?

中文不好..不好意思....
文章關鍵字
減肥一定有個停滯期,你體內現在在調整內你現在這個變化
沒錯,停滯期(Stagnation)過程中一定要持續,否則前功盡棄
而且停滯期會不時出現,堅持下去才是重點
lavottrip.life 芬導的部落旅遊生活

vickytang1 wrote:
大家好...第一次發...(恕刪)


才一個月.....猴急咧
好開心...這麼快就有人回

其實我不是心急,也知道要長期(幾個月,幾年?)才會看到結果.
我也愛上健身......


但是還是好奇為什麼這2個星期體重沒有減到,看上去都沒有瘦到....真的這麼快就到停滯期嗎??


我一直好想知道大家健身吃什麼...我知道我吃對食物...但我真的不知道份量有沒有太多或太小..

我中午和晚餐都吃一樣,份量是差不多一個手掌的白飯和一個手掌的青菜,
和半個手掌的肉(豬或雞).全都水煮加一點醬油.(真的很飽)
早上吃幾片全麥麵包
有時候中午就去Subway買12"全麥麵包和雞肉都沒有加cheese,加很多很多很多菜.

中午是12點吃,但是晚餐是下班做完健身差不多8~9點才吃,11~12點就去睡.中間就吃水果當小吃.

大家可以分享一下都吃多小和吃一些什麼嗎??

有空的話大大們可以上載一些圖片給我們這些剛開始健身的人學習學習嗎?
(吃的都比動重要)
根據我以前減肥的經驗,雖然幾乎每天夜宵吃快炒,但一年多同樣減三十幾公斤,

只要記得: 出的比進的多就沒問題^^

您可以google"食物熱量表"&"運動消耗熱量表"來對照,

其實甚麼都可以吃, 但同樣的你就得付出相對的代價=更努力鍛鍊

vickytang1 wrote:
好開心...這麼快就...(恕刪)


買台體脂計 一個月測一次就好...

體重計不需要..那只是用來嚇自己的東西

vickytang1 wrote:
大家好...第一次發...(恕刪)


你有做重量訓練 肌肉組織會增加

1個月就有停滯期? 這比較沒有可能

建議你不要只看體重 注意看看鏡中的自己
晚餐應該早點吃,8-9點吃太晚了
我早上都吃代餐,其他兩餐正常吃,就這樣瘦下來了,因沒時間運動
這樣子一個月就會變成瘦子的話

沒有胖子了真的

這樣就大吃特吃,想要變瘦一個月就變回來,又不是魯夫-.-

操個3個月再來看看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