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從國小開始給教練教的,去的前幾個禮拜一度以為不是來打羽球的。因為從跳繩開始,跳繩跳完拿著球拍揮樹葉,樹葉揮完在場地旁拿著球跑弓箭步,弓箭步跑完在場地旁的階梯上下放球,放完後在場上跑米字跑了快一個禮拜吧,期間都沒用球拍打到球。大致上完成一些訓練後才開始有碰到球,長大後才知道,這些都是最重要的基礎雖然現在不是靠打球吃飯,但是也還不至於被慘電小弟覺得找個有基礎的朋友或是教練學,會是比較快的方式。錯誤的學習會打很久還是進步不多
羽球找對人教 很重要~~不是常打就可以進步的至少要找個基本功很夠 打球知識充足的教吧如果平常就有運動的底子 羽球不難學的要是沒有...羽球可是會累死人的@@我打籃球跟羽球 我覺得羽球比籃球更快感到疲憊XD 就單打而言..
小k0939 wrote:請問大家都怎麼打好羽...(恕刪) 套句食神的對白這種事 是講天分滴.........我來亂的說實在的樓上有位大大說得很對基礎訓練是最重要的我小學是羽球校隊的(參加的原因就是不想早自修寫字)一開始的練習也是著重體能與耐力上午練體能下午練球體能訓練對於我日後的體能素質有相當大的提升雖然球技不怎樣但是至少不會被慘電(當然遇到高手還是會很慘)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自我加強體能然後請會打的球友以正確的觀念跟練習方式訓練比較容易進步
我想基本動作很重要,一開始我是先學著看羽球比賽選手的動作,再來就自己試著學著做,重要的是步伐,步伐踏對了,打球就輕鬆,沒有步伐的話,就會跑的很累.從以前都沒人教我,自認程度是A級的,最好還是有人帶著會比較快上手.